夢境中的呢喃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3.06


今天晚上因為去上了靜心課程,學習了薩滿的啟程,頂著一身疲累的頭腦回到家,拿了高粱來擦擦薩滿石頭,並且跟哥哥小酌了一杯,接著我點了一個小小的蠟燭之後就沉沉的睡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的時間,我突然有了尿意,但又想要在賴一下再去廁所,但就在這期間,我好像聽到了隔壁哥哥的夢話:

讓我們來看看這會是怎樣的呢.....
為什麼還沒有處理好呢......
到底在幹什麼呢......


聽起來又不像夢話,彷彿是真的有人很清醒地在講話,另外在講話的背後....其實是可以聽到有人在打呼的聲音!

在這期間,我的腦中出現了四根塑膠吸管類的東西並排,彷彿在實驗什麼一般,用火燒、水潑、酒悶、油淹的方式看看有什麼不同的畫面.....

不知道過的多久,覺得這一切有些不太對勁,也礙於想要上廁所的想法,於是起身,將房門慢慢地打開,但眼前看到的卻不是熟悉的感覺,映入眼簾的卻是,哥哥在廚房外的位置,開著冰箱門,冰箱藍白色的光,可以看得出哥哥的臉上戴著墨鏡(!?),手上拿著刀,也在這時,哥哥好像發現我一樣,默默的把頭轉到我這邊,看到這樣畫面的當下,我直接把房門關上並鎖上!

在我將房門鎖上之後,門外傳來了叩叩叩跟嘗試開門的聲音,當下那個敲門的聲音並不是手敲門,而是用刀子在敲門的感覺,接著聽到哥哥說:

你害怕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我站在門的後方大約1公尺的距離,回應門外:『廢話,你神經病啊,你這樣誰不怕啊.....』,接著本能地開啟白色之光保護自己。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發現我居然在床上,難道剛剛是在做夢嗎?不可能吧?!剛剛跟現在的差別除了都想要尿尿以外,多了眼睛的疲勞,看了看時間,大約早上5:30,剛剛的事情還餘悸猶存,但....又不得不去廁所,在內心掙扎了一番之後,還是決定大膽地開啟了房間的電燈,偷偷地開啟了房門,看到哥哥的房門是關起來的,冰箱也都正常關閉,趕緊去上了廁所,又趕緊回到房間,關上房門之後看看周圍有沒有躲人,全部都確認完成之後才放下心來....呼...


原來...剛剛是在做夢.....


真的是詭譎的夢....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