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首詩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曲名: Man of sorrows(憂患之子)

主歌1:

Man of sorrows Lamb of God(憂患之子 上帝的羔羊)

By His own betrayed(被自己的門徒出賣)

The sin of man and wrath of God(人的罪孽 神的憤怒)

Has been on Jesus laid(耶穌誠然擔當)

Silent as He stood accused(他被控告卻不還口)

Beaten mocked and scorned(被鞭打 戲弄 蔑視 唾棄)

Bowing to the Father's will(謙卑自己 成就父的旨意)

He took a crown of thorns(他頭戴荆棘冠冕)

副歌:

Oh that rugged cross(在那被詛的十字架上)

My salvation(是我的救贖主)

Where Your love poured out over me(祢的愛傾倒而下覆庇我)

Now my soul cries out(我的靈魂呼喊)

Hallelujah(哈利路亞)

Praise and honour unto Thee(榮耀颂讚歸於祢)

主歌2:

Sent of heaven God's own Son(上帝差遣他獨生愛子)

To purchase and redeem(重價贖回我們)

And reconcile the very ones (使那些迫害祂的人)

Who nailed Him to that tree (和祂再次和好)

Bridge:

Now my debt is paid It is paid in full (我罪債償還 得完全赦免)

By the precious blood That my Jesus spilled (靠耶穌寶血 能洗淨我罪)

Now the curse of sin Has no hold on me (罪惡的咒詛 不再綑綁我)

Whom the Son sets free Oh is free indeed (蒙恩被釋放 得救是永恆)

See the stone is rolled away (墓穴大石已挪開)

Behold the empty tomb (來看那空墓穴)

Hallelujah God be praised (哈利路亞 讚美主)

He's risen from the grave (祂已死裡復活)
-Hillsong(山丘之歌教會)

https://youtu.be/LZjBJuHgXPE?si=y4z6KqdwRFp68Rft (原版)

https://youtu.be/x3PFWhHASHM?si=VYbyZDEHiFfMnNK (樂器版)

https://youtu.be/7V3qZm1NEiI?si=8wvrT6LoLDutpVM4 (中文版)

    153會員
    2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自律神經失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每個人都有內在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惘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敏感族群的ISFJ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也是一個選擇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缺水到豐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雨辰老師3+3信念實操班感想我先分享我過去被霸凌的經驗,也提供一些方法給大家參考唷!
    Thumbnail
    avatar
    雨清§河新
    2023-04-08
    分享我從菜鳥設計師到品牌總監的心路歷程設計師最常感到疑惑的問題就是: 難道我要一直做設計下去嗎?設計這份工作能做到幾歲呢? 今天想跟你分享我從剛畢業的設計菜鳥這一路連滾帶爬的故事 還有我從中得到的一些領悟分享給你 我非常喜歡設計,但不是那種熱愛鑽研設計的類型。設計對我來說是一種表達的工具。 相比起來,我更喜歡設計前端的策略和創意,那才
    Thumbnail
    avatar
    路易老闆的品牌子彈學
    2023-02-03
    【GIVEN】歌曲分享——真的沒有一首是不喜歡的雖然上次寫過Given中兩首Live曲目的討論,但除了這兩首以外的歌其實我都想講一遍,於是就決定都統一放到這篇來了 與上一篇沒有連貫性,只是單純的分享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梅林褲褲
    2022-07-29
    行銷躺著聽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首洗腦歌| 202206W5 podcast 分享案例筆記每個星期四,就打開規工欸【行銷躺著聽】系列,聽我們用閒聊談行銷,陪你預習周末的躺平功法。 ✯【行銷躺著聽】EP05: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首洗腦歌 ★本集躺兩編:阿吸、KP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06-30
    分享魯米詩篇人生裡,不管經歷了什麼,也許當下會有悲傷與苦痛,甚至感受到失去的遺憾,但有一天,我們會發現,這些經歷都將化為生命裡的愛與智慧,成為心中美麗的彩虹。 很喜歡波斯13世紀的詩人-魯米,雖然從伊斯蘭教出發,但詩的內容與精神卻超越了宗教、族群、文化與國家的藩籬,理解到生命的本質,即是存在於我們內心深處的那份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09-16
    分享歌單,附上電繪圖畫作 分享一下 最近喜歡重複撥放聽的音樂 蓋兒 Gail - Killin' Me 年紀輕輕,聲音好聽的女孩,她來自泰國,唱起中文歌完全沒有口音問題。 Killin' Me 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輕鬆愉悅的歌曲,非常好聽。 --------------------------------------
    Thumbnail
    avatar
    Elaine Carlin
    2021-02-28
    分享失敗的感覺      『喔!這樣嗎?沒成功嗎?再等兩天吧,真的沒有,好吧。』我失敗了。      考試是人們給的試驗,挑戰是我們對自己要求的超越。      前兩天看了一部印度電影萬萬沒想到,片中的男孩子因為聯考失利而自殺,因為這樣,我親愛的卻跟我吵起來了,他說我是如此的沒體驗到那男孩的感受,我當下只想好
    avatar
    平威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