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物的重大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庭會議中,大家熱烈地討論著如何慶祝母親節,送上什麼禮物最適合。


「哇!出去玩。」


「你們去,我在家就好,我的腿走不動。」


「哇!吃大餐。」


「你們吃,我陪坐就好,我有高血壓。」


「哇!吃蛋糕。」


「你們吃,我切蛋糕就好,我有糖尿病。」


對於年邁的父母來說,母親節最重要的意義是家人聚在一起快樂。


然而⋯


孫女對於阿嬤的用心卻是另一番風景。


阿嬤,我送您一箱「完膳」,讓你骨勇、喝健康!


平常捨不得喝的阿嬤,滿心歡喜但還是一貫回話:


「免啦,這個很貴喔!」


但事實上,跟吃大餐、出去玩、吃蛋糕所花的錢,相比之下都可以買好幾箱了!


這不是業配文,而是一個用心孫女的「母親節送禮物的重大發現」。


大家都很好奇地問這個孫女,怎麼知道阿嬤喜歡的東西呢?


孫女解釋她的選擇:「在勇敢做大夢這本書裡,我學到了一個道理,『天下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兩種方法來買:用錢和用心。』」


哇!大家給予一個大大的讚!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健康又快樂。


老媽聽到這番話後,自言自語地說:「我只愛沙士,沙士退火真好!」


後記:82歲的老媽已經失智6年多,每日早上喝一瓶完膳,下午喝一瓶沙士,生活充滿了快樂和滿足。


#玩老媽趣越老越有趣2024

2會員
66內容數
壯遊趣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玩才是壯遊的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知道送什麼?2024母親節禮物推薦大公開!🫸🫷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2024母親節禮物的四大提案:包括美妝保養組合、保健食品組合、居家健康組合、舒壓樂活組合。文章提供了挑選禮物的建議,如考慮媽媽的興趣和需求,避免過於昂貴或不實用的禮物。最重要的是讓媽媽感受到無盡的溫暖和驚喜喔! I. 給媽媽溫馨的五月天 每年的五月第二個星期日,不僅是一
Thumbnail
avatar
OMIO.歐米兒ღ
2024-05-03
母親節禮物 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2024年5月1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許多人可能會煩惱該如何選擇禮物或是卡片上應該寫些什麼。不用擔心!本文將從母親節的由來和意義講起,逐步引導你更好地理解這個節日,並提供一份詳細的母親節送禮指南,幫助你選出完美的禮物。【此篇文章內容引用自新識界】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4-30
【媽媽就愛這一味母親節送禮】​母親節禮盒這裡買: https://guliuguliu.tw/2x4eU 還在煩惱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嗎? 趣編幫大家整理出多項母親節禮物跟餐廳📣 讓大家不再煩惱 和媽媽幸福度過母親節​
Thumbnail
avatar
趣趣Treatrip
2024-04-19
草率的母親節蛋糕?—走出「送出禮物,但是卻不被接受」的難過,進入「輕鬆給愛,輕鬆被愛」的頻率五月,對我們家來說是重要的月份;除了有我的生日以外,也有我和女兒們透過繼親收養、建立法律關係的日子。當然,還有眾所週知的、五月裡第二個星期日的母親節;只是,除非是為了繳交學校作業,不然我們很少會特地在這一天慶祝。 但是,今年的母親節,大女兒竟然買了蛋糕。 而這個理應美好的蛋糕,一次砸中了我、太太和大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5-29
韓國母親節禮物居然送這個?!台灣兒女都希望媽媽「水噹噹」、「青春永駐」,不過我的媽媽卻明白跟我說過:「妳不要買那些化妝品、特別是百貨公司名牌的,我都沒在用」,可能有的人會以為媽媽這樣說是欲拒還迎,但!我媽媽反而是實話實說,去年她清倉自己收到的禮物,都是沒開過的化妝品,保存期限都過了呢!(某部分原因:包裝只有英文沒有翻譯)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5-08
【芳茲生技】母親節限定版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母親節送禮推薦|曾國城滴雞精|日月養生滴雞精滴魚精|好喝無腥味自從懷孕我就和滴雞精結下了不解之緣。以前從來不知道,它這麼神奇! 小小一包,卻萃取了滿滿的營養精華。特別是孕婦,用來溫補身體最適合了! 💯 除了孕產婦,它也很適合銀髮族維持健康或病後調養。因此,在母親節來臨的前夕,我們決定購買【芳茲生技】雞魚饗宴禮盒給二姑姑當作今年母親節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5-02
母親節禮物該送什麼好?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又開始打母親節折扣,各大餐廳也在跑活動,因為母親節快到啦!究竟母親節該送什麼給媽媽呢?我今年有個絕妙好點子……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3-04-29
母親節就送從裡美到外的健康好禮 吳瀅瀅:Lamorcom是女性的靠山時序即將進入5月,溫馨的母親節又將到來,以「女力崛起」的精神為號召的Lamorcom愛康,特別趁母親節檔期推出限時優惠活動,即日起凡消費滿額即可獲贈新光三越百貨禮券,以及品牌特製香氛小蠟燭,正準備送母親節禮物的人不妨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新頭條Thehubnews
2023-04-20
母親節送禮推薦首選-金緗雞 嚐 。滴雞精母親節即將到來了,挑選倒是和保養媽媽身體且不失面子又能與眾不同的營養滴雞精🐓,讓您面子裡子都能周全顧到👍! 重點是它還是低熱量、低鈉、零脂肪,就連產後媽媽也能飲用,真的是母親節送禮推薦和產後滴雞精推薦首選
Thumbnail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2-04-22
媽媽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當媽媽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找回自己對生命的熱情,許多未聯絡的老朋友再約一約喝個下午茶,自己放個假去旅行,年輕時的興趣或夢想也要想辦法重新再接觸。  將近一百年前,伴隨先生創下橫越大西洋飛行世界紀錄的林白夫人,雖然可說是女性主義的先趨,但是她還是很感慨的寫著:「女人的生活像馬戲團的特技,天天上演。連吊在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