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10)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過來看我在看什麼:「又是那隻貓!」它曾經大規模影響公司的工作氣氛,因為太多女同事得不到了!「走啦,別看。」他叫我陪他玩機動遊戲。

「我想要!」我居然扯住他撒賴:「我很想要!」

他問我要來幹什麼,說它又醜又幼稚。我心一橫:「你不想辦法給我弄來,我就不陪你玩機動遊戲。」

他無計可施,唯有走到那遊戲攤位,把它射下來。他交給我時滿臉不屑,後來我笑了,他的嘴角才微微向上翹。

「先旨聲名,不准把它放在辦公室。」他冷酷地說:「我可不想每天對著這麼醜陋的東西工作。」

我也不會把它放在辦公室,被人搶走怎麼辦?

他見我心滿意足:「可以陪我去玩沒有?」

接下來我們玩遍了整個遊樂場,他按約定請我吃棉花糖和雪糕。他吃雪糕吃到嘴巴有個啡色的巧克力圈,下巴也有,很是狼狽。原來「傲慢」是個連雪糕也不曉得吃的小朋友。我給他好幾張面紙,他還要到洗手間去洗才乾淨。

「不准告訴公司的人。」他警告我。

我說就看他對我好不好了。他立即反問:「我哪裏對妳不好了?又救妳、請妳吃這麼多東西、又特意給妳去射那隻貓。我對以前的女朋友也沒那麼好。」

「知道了,你是最好的上司行了吧!」我沒好氣地笑。

晚上我們去吃薄餅,我本來打算付賬,因為他請我吃過很多,但他攔了下來:「說好我請妳嘛。」

我們回到酒店房間,在房門前道晚安。我多謝他,今天玩得很開心。

「我也玩得開心。」他笑起來,說本來懊惱這幾天工作進度停滯不前:「但原來這樣放幾天假,玩一下不是壞事,起碼我更認識自己的秘書。」

我也很高興更了解這位上司。「傲慢」雖然「傲慢」,但其實人很好。原來他笑起來可以很甜,像韓星!

我叫他維持這個笑容,然後站過去,拿起手機一同自拍。這是我們公幹場合以外第一張合照。

「不會用來當飛鏢靶吧?」他笑問。

「哪會?你笑得那麼好看,而且旁邊有我的臉,飛到我自己怎麼辦?」我再看了看才收起。

4會員
145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