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真心話》07雷射之電音雙波、皮秒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禁止轉貼、轉發、抄襲,有任何需求須經過本人同意)


謝謝大家的投票誕生醫美經驗談第二集~講到變美是我人生中充滿多巴胺與內啡肽的事情,照鏡子的時候產生多巴胺、日常每個細節的保養產生內啡肽😍


不過有時太開心打字會直接進入心流狀態,如果有看不懂或是少講的地方,歡迎各位提問或是幫我補充唷!愛你們❤️


在發現淨膚雷射效果有限之後,有天突發奇想試試看打電音雙波,那時活動優惠很便宜,於是就決定做了!


1、電音雙波

當時諮詢師有提到我年紀比較輕,效果可能沒有年紀大的那麼明顯,但可以拉提、緊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我就沒有太大的期望。

我那次打一共600發,打的過程有能量蓄積、打進皮膚的感覺,因為之前打過好幾堂淨膚雷射不敷麻,所以電音雙波痛度都在我接受範圍(有敷麻),靠近牙齒的地方牙齦會共振,有很怪的感覺🤣打完之後1-3個月會越來越漂亮~


打完之後放假跟朋友出國玩,拍照被自己美得嚇到!大概雷射才過半個月到一個月,這輩子臉的線條第一次這麼完美⋯完全不用修圖,還有一張是我本來在自拍吃東西錄限動結果外國美女跑進來跟我合照🤣狂跳舞給我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真的超級喜歡電音雙波⋯⋯不過提醒大家之前有分享過人臉音波的次數有限,要省著點打,過猶不及,慢慢來留給重要場合或是以後年紀大打效果會比較明顯!


就這樣皮膚一路好下去,直到經歷的人生的黑暗時期,發生一些事,皮膚開始無法控制的長痘痘,之前青春期都長額頭、下巴,第一次臉頰瘋狂長痘痘!

看了一次皮膚科沒效果,當時皮秒的風吹得很大,於是又踏入醫美診所,諮詢師說痘痘可以打皮秒,沒想到是掉入一個坑。



2、皮秒

我打蜂巢皮秒,有蜂巢探頭比較溫和、打完不會血肉模糊,有敷麻藥打的時候不會痛,聲音和體感像是ㄆㄧㄚ的感覺🤣



但記得我之前分享的「了解自己的膚質」很重要,我的痘痘沒有因此變好:)後來還發現因為皮秒做太頻繁,皮膚越來越薄防禦能力失衡,綜合各種原因大爛臉了一兩年、超自卑。

raw-image
raw-image



我的人生只要遇到失敗都是我學到最多的時刻,這次我學到保護皮膚屏障的重要性,爛臉就去看專業又好口碑皮膚科醫生而不是打皮秒。

我未來如果有想針對除疤可能才會想再打,臉的話1.5個月至2個月施打一次即可。


如果有人想知道大爛臉最後如何變好可以敲碗,很多人想知道的話我就寫❤️

9會員
32內容數
💖全能自媒體創作者 📍方格子訂閱制度 《變美真心話》分享六年醫美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