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記+水晶、水晶我愛你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啦~我要來交功課了!

繼《林燃碎碎唸》後


我很幸運的沒被大家“洗臉”,而且還覺得我跟頭像差沒有很多。這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啊!

那…在這裡就跟大家聊聊我是怎麼保養自己的,這裡跟保養品介紹無關啊!就純屬自己的一些心得。 先來說說我的作息好了,我大概早上7:30會起床,晚上23:30前入睡。其實如果要皮膚再漂亮一點,應該在21:00的時候入睡最好。 但…“臣妾做不到啊~”

我的早餐雷打不動,永遠都是水煮蛋一顆、糙米綠豆粥一碗,(煮一鍋起來放)然後早上再用豆漿加熱,一定要滾過啊!這樣蛋白質才能完全吸收。

中餐通常都是蔬果,和晚餐的料理差不多,最多會再加雞胸肉、魚片…等,補充蛋白質。


大概是五種蔬果

大概是五種蔬果

raw-image


我個人的習慣,晚餐會在17:00前吃完。之後便不再進食! 飲食我覺得是最重要的,你怎麼吃,你的身體會很明確的告訴你。

再來就是運動了!我早上會做15~30分鐘瑜伽,然後會進入短暫冥想。 下午會踩腳踏車或是跑步機20分鐘,傍晚18:00左右會跳Zumba。


也不久就10分鐘左右!

至少保養品…我只能說“保濕”永遠是重中之重!所以我都是用基礎的保濕和乳液,一天只洗一次臉,就是用洗面乳洗,早上是用清水。 臉上有些油脂是保護皮膚的,不用過度清潔!基本上我不太用面膜(如果有用首推膠原蛋白),去角質也是一周一次。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保養心得。

那為什麼提到水晶呢?因為我是個無神論者,我相信宇宙的能量,也相信磁場。 因為在根本來講,地球就是一個大號磁鐵,我的作品《五維空間》中也有提到,地球的地心外圍有一圈的熱燙鐵河(重金屬),它不停流動著產生了磁力。 這可不是我亂說的啊!有興趣的格友可以上網查一下,我相信有看老高的應該都會有點印象。

好、扯遠了!

那基於我是家裡的唯一幸運物,又勉強算是團寵。那對於我明年的幸運物,就是家人討論的熱門話題啦! 沒錯!就是今天的另一個主角「水晶」我今天剛剛好收到泰曼勝女的紓壓圈的朋友幫我找的紫水晶,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是不是很漂亮?



二條,我求的是保健康

二條,我求的是保健康

編得很美

編得很美

這是紫、白相間

這是紫、白相間

純紫水晶

純紫水晶


然後我今天也剛好逛到婷薰的文,才發現原來還有這意外之喜!

希望2024大家都能財運滚滾、平安健康!靈思泉涌、創意無限!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