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視覺系樂團the gazette貝斯手REITA逝世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昨天從x與臉書看到the gazette官方發布的消息,貝斯手REITA離開了....

看到這則消息我放下手邊的工作,不斷看著消息與大家的留言。我心裡不斷想著:這是開玩笑嗎? 不可能吧? 為什麼會這樣。不敢相信這個消息。而且在昨天不是還有在X上發文嗎? 怎麼同一天的就發布這樣的消息,就連早上醒來還多希望這是一場夢。


the gazette樂團是我高中時期最大的回憶,他是我踏入視覺系音樂第一個聽的樂團。而團員裡我最愛的就是:REITA。當初聽到他們的歌曲看到團員們,我第一個被吸引的正是REITA。因為他的鼻子上總是有會有條布條圍著。那時候我還會購買[視覺樂窟]的雜誌看這些視覺系樂團的訪問,每次出新刊我都會看這祈有沒有關於the gazette的採訪,而且當時還會收集雜誌所附的the gazette相關小禮物,這些我到現在都還好好保存著。


the gazette的紅蓮是許多人喜愛的歌曲,以前我每天的要聽上好幾回。團員一共五個人而且還有來到台灣演唱,從高中那時候就決定以後成年了他們在來台灣我一定要去看他們的演出。如今這個想法真的永遠變成一個想法了。


the gazette:SHIVER。有看過黑執事的人我想對這首不陌生吧! 這首黑執事2的片頭曲正是the gazette所演唱的,在官方的消息上並沒有公布REITA死因葬禮也不公開。而且他才42歲....而且他的生日在5月和我一樣都是在5月。


對我來說the gazette一直都會是5位團員

the GazettE 貝斯手REITA逝世- RAKUZINE 樂窟誌

the GazettE 貝斯手REITA逝世- RAKUZINE 樂窟誌


47會員
128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