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貓空慵懶/吃飯解心的夜晚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黑道大哥說: 妳要怎麼過生日呢!

然後我說: 阿~~不如~~我們很久沒去山上看夜景吃飯了 今年就去吧

黑道大哥又說: 哎喲!!!我今年是vip喔 可以當天預約妳

我: 阿~~別這樣說啦 我已經過了很多人約的年紀了,謝謝妳的邀約喔!!

然後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開業不久很像峇厘島風的餐廳,就在要去貓空的半山腰,要去之前還跟黑道大哥說,我們可能要坐小10公車去喔,妳放心,不會讓妳半夜回不了家。

因為之前去貓空都是坐貓纜,畢竟身為在地木柵人總是要坐坐看國外觀光客搶著來搭的交通工具瑪,只是每次都很害怕聊著聊著就錯過貓纜收班時間,或者是怕一時天氣好滿滿的人潮根本搭不進去啊!!!

所以這次看到餐廳的外面就有小10可以到達實在太開心了,起站還在我們家外面巷子口的7-11而已,晚上六點多搭上去,在公車司機飆速下根本快速到達。

到了門口,整個就是很閃亮的招牌,沿著樓梯上去,也有人在拍照,怎麼拍怎麼美,接下來有服務人員引領,當下就像到了墾丁的民宿,放鬆感完全油然而生,有黑白裝潢溫暖的黃燈大片的落地窗,旁邊的客桌都是約會中的男女真浪漫,但我和黑道大哥也是另一種約會啊。

我們點了幾道下酒菜,配配酒,義大利麵,還有茶跟酒配在一起的喝飲。

檸香青醬炸蝦義大利麵

檸香青醬炸蝦義大利麵

這道檸香青醬炸蝦義大利麵,蝦子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軟軟結實不過硬,香香甜甜的。

香料炸魚片佐檸檬塔塔醬

香料炸魚片佐檸檬塔塔醬

夜晚跟好朋友來這就是要點點炸物喝喝小酒,聊聊天說說過去未來呀。順道一提這魚片也是非常經得起考驗的好吃。

桂花洋釀韓風炸雞

桂花洋釀韓風炸雞

這道我也是很喜歡啊,辣辣的醬料好過癮,裡面的雞肉也是啾西啾西喲,吃了那麼多美式總是要來個韓式變變口味,而且還在那麼良辰美景的地方理,舒舒服服的。

蒂芬妮月亮寶石麝香氣泡酒

蒂芬妮月亮寶石麝香氣泡酒

最後最後當然要給壽星自己一瓶閃亮的麝香氣泡酒,搭配著香檳杯感覺自己好像小貴婦喔~哈~是小跪婦,喝著喝著的微醺感就慢慢地跑出來了。

打卡送的兩杯shot/無酒精和有酒精的

打卡送的兩杯shot/無酒精和有酒精的

當月壽星送的起士蛋糕

當月壽星送的起士蛋糕

濃濃的味道,完全不輸一整個圓型蛋糕,吃完鹹得來一個甜點剛剛好,非常感謝餐廳的貼心。

隨拍夜景

隨拍夜景

舒服的感覺

舒服的感覺

整個夜間餐廳有好多樹喔

整個夜間餐廳有好多樹喔

下樓的一角

下樓的一角

雖然餐廳不是在貓空站附近多家餐廳聚集的地區,但是在半山腰上的地方也是挺獨特自立的,不用人擠人過於喧鬧的用餐,相信下次在大白天裡來應該更有別的感受,也很謝謝黑道大哥的邀請,讓我們都可以在塵勞的日常生活中來這裡呼吸新鮮空氣,吃飯解心呀!!!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