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屬於我」為什麼要搭配主魔法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往的魔法不論是亞當之心、莉莉絲之吻、收藏你的心都沒有限定下單的對象,只要你想要、認為需要都可以開放下單。

也因此這次的新魔法「你只屬於我」也被問爆為什麼只限定療癒進行中(復合療癒、增溫魔法)的客人下單。


除了這次效果真的太強大之外,他也和以往魔法的設定不同;以往的魔法都是透過許願,用我想要、我希望來讓對方做出你希望他做的事,但這次的魔法是讓對方用「他認為對你好」的角度來做設計的,也因此可能會出現許多出乎意外的驚喜或驚嚇發生。

對於控制欲強的你在溝通狀態不良的關係下,你們很可能會出現期盼落空或是他做的不是你想要的事件,因此容易導致更多的爭吵和間隙發生。


透過復合療癒或是增溫魔法與女巫通信,並且不斷調整你和對方的相處模式、想法、態度等,才能夠讓這個魔法達到在每個人身上最大的功效。


藉由他對你的愛驅使想要主動對你好的行爲,若他愛你是100分那麼對你好就是100分,若他愛你是10分,那就是用10分的力道在對你好。

也因此團隊也常說到這個魔法是一面照妖鏡,能夠看見對方對你究竟有多用心,另一方面從對方是否對你好的層面上也能看見對方有多自私。


有個案問到,那麼對方對自己已經是0分了,這個魔法還有效嗎?

你對你的家人、朋友都有友好值了,除非你們是完全的陌生人,不然一定能從你們彼此的能量之中找到能夠驅動的要素,而復合療癒和增溫魔法進行的過程,女巫也都不斷的在調整你們雙方的能量,拉成一個平衡的狀態,這就是為什麼「你只屬於我」一定要在復合療癒或增溫魔法進行中的個案才能下單的原因。

raw-image

✧全新魔法✧你只屬於我✧
【魔法效果】
對方會用「他自己」的角度主動、發自內心的對你好
做出「他認為」你會開心的事情來討好你
介紹>>https://bit.ly/3JHVra5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