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神的喜悅・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相信有很多人,看到這個主題會覺得刺眼。老實說,幾年前的我,可能也是這樣。但是,神在我結婚紀念日的晚上對我說話了。我覺得有些內容,我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裏面,我在一個城池的牆樓上,遇見Bill Johnson,他似乎在做某些事情,剛好經過這裡。

當我看見他的時候,我對Bill說:「你有空嗎?能不能耽誤你兩分鐘,我想和你分享兩個在教會裡面的見證…」(我的太太聽到我在夢裏這麼說,覺得我很可愛。)

Bill停下來了,就當我準備和他說這兩個見證時,我就意識到我要夢醒了。

我心想說,噢…No…我想要問你一個問題:「如果當你看見聖靈開始在教會裡面做工的話,我該怎麼辦…?」然後我就夢醒…醒來之後,上帝對我說了一串話…。

以下是能夠公開分享的內容:

上帝問我説:「如果你的努力,將看不見成果,你還願意持續做我要你做的嗎?」

我對上帝說:「Yes, I will.」

接著上帝對我說,我告訴你,你想問的答案。當你看見聖靈動工時,你要做的事情是:Please God ( than others ).

我感受到上帝濃厚的同在

祂對我說了一些話

帶領我看了一些經文

「我不再稱你們為奴僕,因為奴僕不知道主人的事。我稱你們為朋友,因為我把從父那裡聽見的一切都告訴了你們。」約翰福音‬ ‭15‬:‭15‬ ‭CCB‬‬

「亞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裏去。」‭‭希伯來書‬ ‭11‬:‭8‬

‭「這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並沒有得着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希伯來書‬ ‭11‬:‭13‬ ‭

上帝告訴亞伯拉罕的應許,在亞伯拉罕有生之年從未實現啊!上帝呼召摩西帶以色列人進入應許之地,但是摩西自己從未進去啊!

為什麼他們能夠如此忠心。
因為他們經歷神的同在啊!
  • 他們是事奉上帝的僕人 他們取悅神
  • 他們也是上帝的朋友 因為他們認識神
  • 他們取悅神 因為他們知道重要
  • 他們取悅神 因為他們與神的關係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