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我的小文鳥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見我在照顧幾隻小鳥。整理鳥籠的過程中,看到一堆線纏著吊架,想把線剪掉,結果過程中不小心拔掉許多鳥羽毛。


我感到很驚慌,急著看是否誤傷小鳥。結果在羽毛堆中找到一隻黑白色的小文鳥。羽毛被拔掉不少,但還活著。我小心翼翼捧著牠,牠也一直和我撒嬌。


我回到鳥籠繼續尋找小紅鳥,但只看到紅色皮圈,沒找到牠。


我帶著小文鳥來到一婚宴會場。我負責一場婚禮,主持人是副議長。前一場的婚禮請到議長當主持人。我跟副議長說,他們請到了議長當主持人,官階更大,也排在我們的活動前面。一方面我手捧著小文鳥,我請副議長先去休息,我們就靜靜地等他們結束。


因為小鳥的事情還沒處理好,讓我有些掛心,雙手呵護著小文鳥。前場婚禮負責人要過來跟我講話,但我在錄音,同時又要照顧小文鳥,無法跟他講話。我向他使了眼色,要他繼續去處理他們的婚禮活動。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