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記+小快樂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認真在拍跟欣賞鳥俠們的戰績時,

告知朋友最近的現象,

在我的陽台落下,

他們叼來的長長樹枝..

專心至極,

然後緩緩抬頭望去,

我徹底被嚇到了,

我看著牠,

牠也看著我!犀利的眼神!

什麼時後來築巢成功得!😱

驚嚇不已..

她的眼光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她的眼光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

前提!

去找朋友時!看到她養的鳥寶!

朋友養的鸚鵡😆

朋友養的鸚鵡😆

也第一次摸牠,

我:「可以讓我拍照一下嗎?」

基於禮貌上,還是跟這位紳士說一聲.

鳥寶:「好!」

我:「對!這個姿勢可以!很棒!」

鳥寶:「棒棒!」

我們好像一直在對話哈哈!

我們互相一直點頭🤣🤣

一直小聊一下,聊到跟鳥寶一起嗨起來!!

「這種音樂氛圍🤣🤣」


哈哈哈

我:「拜拜~~」

鳥寶:「拜拜~」

朋友說:

「而且他很難得願意讓別人摸他」

我說;「可能我身上有鳥味」哈哈

才有了前面那個斑鳩驚悚照.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