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投資—淨白美齒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投資

從內在[身心靈]到外貌[體態和相貌]。

內在,上各種專業課程增加知識、閱讀書籍、有效社交活動等等;

外在,美白牙齒、霧眉、除毛、微整形、

霧唇、減重、重訓等等。

那你們都做了什麼投資呢?

近日在臉書上看到「淨白美齒」的廣告,

因為我一直想改善牙齒暗黃的問題,

看價錢也很便宜就馬上私訊預約了,

2天後就開始進行牙齒美白的療程🎉🎉


呼籲媽媽們
要有「好好愛自己的心也要及時行動阿~~!


兩堂淨白美齒(冷光美白)的效果如何?

👇🏻



美齒師會拍攝前後照,想要留存的,都可以直接跟美齒師索取喔💕

美齒師會拍攝前後照,想要留存的,都可以直接跟美齒師索取喔💕

是 不 是 差 很 多 !!


看到成果內心超級澎湃🥹


🙋🏻小提醒:

這不是業配,只是單純分享自己的生活,請大家自行評估牙齒美白方式&選擇店家;每個人的牙齒染色程度不同,呈現的效果也會不同。


因為實在是太有感,做完後又再購買五堂,

店家又送一堂😍,活動的規定也超級友善!

「不限本人不限時間」

所以不用擔心買了用不完感覺很浪費。

假如這樣的齒色已經很滿意但還有四堂課,

那就可以幫老公或是其他親友預約,

把堂數用完;又或者是將剩餘堂數留下來

做後續保養,一年去一次又或者兩年一次。

🙋🏻小提醒:

目標齒色、和個人習慣不同,所以每個人進廠保養的時間

就不同喔!


上下排門牙跟兩側牙齒有色差怎麼處理?

大家可以再看一次前後圖,艾娃兒就是兩側顏色較暗黃。

美齒師:「依照不同情況會用不同方式處理,

所以下一次的照法會著重在兩側,讓整體齒色看起來一致」。


店家資訊🎉

圖片來源,截自臉書粉專

圖片來源,截自臉書粉專


台北松江店👈🏻點擊加官方lin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3號13樓

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5秒鐘)

板橋新埔店👈🏻點擊加官方lin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2巷1號1樓 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

臉書粉絲專頁👈🏻點擊跳轉

IG粉絲專頁👈🏻點擊跳轉


付款方式

信用卡、現金付款、轉帳

課程分期零利率


🙋🏻小提醒:

還是有不適用族群,詳細私訊詢問店家較保險喔!


流程

服務流程說明(圖片來源:臉書粉絲專頁)

服務流程說明(圖片來源:臉書粉絲專頁)


REs Whitening淨白美齒的QA其實做的蠻詳細的,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直接私訊店家或是上粉專自己探索。



感受

從私訊詢問到現場交流都覺得非常友善,

現場更是覺得歡樂+滿滿的貼心💕

聊天不會硬聊,聊得內容竟然都有記住,

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

是不是超貼心! (交往就要交這種的(▰˘◡˘▰) )

美齒師自信的樣子超級有魅力喔🥰

喔對!

我是去板橋新埔店做的美齒師說她單森(❁´ω`❁)*✲゚*


新埔店的美齒師很專業之外還很活潑,也很希望水水/帥帥們踴躍提問,不會有不耐煩或是敷衍的態度,我本來很緊張,但很快就被美齒師熱情渲染,心情一下就放鬆了,揪讚欸👍🏻👍🏻


我還會再去的❗❗
謝謝REs Whitening淨白美齒,讓我重拾笑容!
先愛自己才能閃耀動人🌟
艾多美經營者,在此分享心得、心路歷程、教學......等;同時也是一名母親,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荒唐、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