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盒子裡面的呼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過年前,我到一間教會分享主日信息,在中午愛宴的時候,一位姊妹跑來問我有關呼召的問題,她詢問我當初是如何領受呼召?如何回應呼召?然而,在我分享的過程中,我發現當我越分享,她的表情似乎就越凝重。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養育孩子與生活的忙碌,讓她喘不過氣來,感覺自己沒有能力回應上帝的呼召。

這時候,我邀請她閉上眼睛,問問耶穌,祂怎麼看這件事情?當她閉上眼睛的時候,她告訴我,她看見她的呼召就像是一個珠寶盒,被放在高高的櫃子上。

我問她說,你要不要邀請耶穌將珠寶盒從櫃子上拿下來。當她在異象中這樣禱告時,我問她:「你願不願意將珠寶盒打開?」

當她打開的時候,她看見一個愛心藏在盒子中。她聽見耶穌告訴她說,她的呼召就是單單愛耶穌。

當她領受這個啟示時,她哭了,我也哭了。原來耶穌的呼召就是這麼簡單,未必是要搞一番大事業,呼召就是單單愛祂。


許多人問我,「與聖靈連結」的課程內容是什麼?「與聖靈連結」的核心目標,是幫助人能夠與聖靈連結,使自己與他人能夠得著自由。從功能的角度,你可以說「與聖靈連結」是一個內在醫治的課程,幫助人恢復自己、他人與上帝的關係。

不過我更喜歡這麼解釋:「與聖靈連結」幫助我們將目光轉向神,聽見神的聲音,使人能夠在過程中經歷神。「與聖靈連結」是每個基督徒特別的恩典,也是我們每天要做的事情,讓我們天天經歷神。


#聽見耶穌說話總是很感人

#毫無隱藏事工

#與聖靈連結

#單身營會

#夫妻之愛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