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上帝祢愛我——單身營會見證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單身營會-見證·蔡佩倫 姊妹

去「單身營會」的前幾天,我和母親為了重複的議題大吵一架,我無奈她總是不了解我,而這次我對於彼此的關係幾乎徹底放棄。然而,在「單身營會」第一天晚上,等候神的安靜時刻,我問了聖靈要透過這個營會為我帶來什麼的看見?在我的腦海中,淡淡飄過了幾個意念:1.愛自己、2.原諒自己、3.確認自己的身分與呼召。

神真的對我們很好!很奇妙地將適合的人帶到我們的小組當中,讓我感覺這個地方很安全。當一個組員分享了一個讓她感到羞愧、受傷與破碎,一個她從來未能說出口的秘密時,我發現:「在我什麼都還沒有做的時候,我竟然被信任了!」聖靈溫柔地對我說「孩子,妳是值得被信任的!」

「單身營會」的那幾天,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麻木的狀態、情緒起伏很低,對任何事物都沒有太多的感受。我心中有各種不滿意,我不滿意自己「無感」的狀態,對於許多人事物也感到不滿。幾個謊言一直藏在我的心中:「是我不夠好,我自己要想辦法解決」;有個聲音對我說:「你對自己有極大的責任,若不調整也沒有人能救你。」

每當事情不順利,我就會立刻要求自己改變眼光或是態度。甚至在親密關係裡面,我發現自己一直盡可能表現出符合別人期待的樣子。我習慣壓抑自己的負面感受或情緒,用「假裝」無感去掩飾自己。我常常忘了要多多「愛自己、原諒自己」,我總是在事情不順利或與人衝突的時候,對自己有很多的質疑和否定。

在營會的傾聽練習中,小組員試著理解我真實的感受和想法。她們溫柔耐心地問我:「是不是妳也很想跟你的母親和好?」、「這次的冷戰是否讓你感覺似乎妳的母親不在乎妳?」、「你是否覺得長期竭力的禱告,卻一直沒有改變,好像感覺連天父也不在乎你?」當我發現自己「被理解」時,所有的負面情緒就幾乎釋放了,我的內心經歷到接納的擁抱。即便經歷了無數次的饒恕禱告,我內心都仍然帶著陰影。那個疑問是:「我真的被愛嗎?」我覺得我在這次的營會找到答案!

營會結束的那天晚上,神在半夜十二點差派了一位天使來到我的住所,她是營會中其他小組的組員,她因意外趕不上回台南的高鐵。當她遇到我的時候,我正哭紅著的雙眼,我們的對話有上帝的帶領,她向我分享了她的見證。我被她抓住神的心深深感動,她的生命被轉化,同時也帶來轉化。神透過這次巧遇再次告訴我:「孩子,我在乎妳的感受!我愛妳,妳的生命也會被轉化!」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