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星座揭秘:《不夠善良的我們》中的何瑞之解析與心理探索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朋友問我覺得《不夠善良的我們》裡的何瑞之是什麼星座的⋯?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

我們不能拿星座來貼標籤喔😚


在這邊我比較想討論他的月亮星座,我覺得他應該是月摩羯或是月亮跟土星、冥王星有剋象😌(只是猜測畢竟他不是真人)


月亮象徵母親,也象徵內在情緒。


何瑞之的母親在劇中形象是辛苦的寡母、很傳統(摩羯土星能量),並且很會情勒,重點是他自己雖不甘願但到最後還是接受被情勒(月冥相)。


☑️月摩羯男會受Rebecca 這種工作狂且偏冷臉的女生吸引


☑️月摩羯男會不自覺期望另一半要能符合他心中的母親形象(通常就是刻苦耐勞辛勤工作)


☑️月亮摩羯的人(尤其是男人)很難表達自己情感,經常會壓抑或是用工作發洩情緒


脫離占星術角度,作為火象星座主導的me,在看劇時真的好想掐他啊啊啊!!!

給我擺那什麼臉!!


我知道可能很多人會覺得,簡慶芬自己倒貼所以活該啊,但我覺得這就是他討人厭又有點可悲的地方。


因為他自己其實也不怎麼喜歡跟自己母親相處,慶芬感覺跟他媽媽處很好,不然他早就可以跟慶芬表明不要再繼續這樣討好就好了呀!其實就是想要慶芬代替他孝順母親而已。


不鼓起勇氣跟媽媽硬剛到底娶Rebecca的是他、接受慶芬搬到他家的也是他、跟慶芬求婚的也是他、對Rebecca 念念不忘對還是他(很氣


然後決定買房子住外面的也是他,而且老家鑰匙怎麼會是慶芬在找?

大哥~那是你家啊 拜偷幾咧喔~


當然何瑞之也有可憐的地方,畢竟他應該從小被媽媽情勒到大了,5歲就喪父由媽媽獨自撫養長大。喪父跟父母離異在心理上還是會有差異的,母子的關係怎麼走當然就看母親處事的智慧了。


不過成年後不管是去心理諮商還是看本命星盤,都不能合理化在關係中的NG行為,不過就實務上來說,真的很難撬開有這種相位的男性的嘴,要他們說出真心話或袒露情緒彷彿要了他的命。


這時候我建議大家跟月摩羯男性「公事公辦」。


摩羯不愧是工作狂,月亮代表的是內在需求,也就是說他們的情緒其實往往都跟「責任」有關,這看似是挺硬核的,但其實就是他們的軟肋。


我覺得Rebecca真的就很懂何瑞之,所以三兩句就能勸他放棄,她提醒他「婚姻是一輩子,你媽會原諒你、但一輩子不可能喜歡我,你真的要這樣一輩子嗎?」


就像前面說的,何瑞之是知道自己的母親有多難相處的,所以他對她的情感與其說是愛跟關心,不如說是一種責任、一個扮演「孝子」的責任。摩羯也象徵著世俗。


所以與其談情緒跟感情,不如好好提醒他擺正自己的位置😤


但我要說,大家別因為這樣就害怕月摩羯的男性喔😆


月摩羯男的好與不好,取決於他的母親是怎樣的,有的月摩羯男母親是女強人來著的,很可能媽媽就是CEO或其實是家裡的一家之主,如果是這樣的話,月摩羯男反而很能接受另一半較強勢及有事業心唷。


結論:所以遇到摩羯男或月摩羯男,大家要好好了解一下準婆婆喔🙂


#月摩羯 #摩羯男 #不夠善良的我們

10會員
48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融合占星、影評、劇評、心靈成長以及水晶之美的沙龍。講述星辰中的故事,感受其心靈共鳴,沉浸在文字與水晶所散發的神秘光芒中。 與我一同漫遊於詩意的生活、探索宇宙的奧秘、品味生命的美好。 共同啟發心靈,感受文字的魔法,並在這片寧靜的網路角落中找到心靈的歸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