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介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以為八介就做一個結束,但幾天前,又有九介可以寫了~

還記得四介嗎!




前情回顧:

帶著家裡小孩到理髮店理髮,那種100元快剪。

一進店,設計師看見我.......:「請問剪髮嗎?」。

排隊客人看見我,假裝低頭看手機。

「不是我要剪,是我小孩!」

說畢,設計師跟排隊客人都鬆了一口氣,不再憋笑。



這次,我們換了一家,這家店也是我先去抽號碼牌...

一進店

一樣感覺有異樣的眼神,聚落在我身上

很快的...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只有剪髮,沒有洗髮!!」店員說的直接沒感情。

..

..

「不好意思,不是我要剪髮,是我兒子要剪髮....」

..

..

..

..

..

..

raw-image


誰說,光頭不能剪髮

喵的咧

raw-image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