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面子先做再修,不知不覺越走越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開始在規劃下半年讀書會。

除了挑檢適合書籍、規劃行銷策略外,過程中突然發現,時間,好像沒想像中這麼有餘裕。

想著我要做好每件事情都需要大量練習,不行動的話又容易讓時間蹉跎過去的情況下。

我只好拿出讓我現在有些小小成就的三板斧:

・「先求有再求好」

・「透過輸出倒逼輸入」

・「透過反思回饋不斷優化」

來「先做再修」。

禮拜一,把《網銷秘密》(DotCom Secrets)讀書會企劃 1.0 版先產出來。

禮拜二,規劃第一次行銷直播-「業績突然不見了@@該怎麼辦?」

禮拜三,趕製「業績突然不見了@@該怎麼辦?」簡報,並於晚上直播。

禮拜四,寫完《極簡商業課》D1-「價值驅動型專業人才」需具備的性格特質 1-「將自己視為公開市場上的可獲利產品」文稿。

禮拜五,做完《極簡商業課》D1-「價值驅動型專業人才」需具備的性格特質 1-「將自己視為公開市場上的可獲利產品」簡報。

禮拜六,翻譯「漏斗駭客|《網銷秘密》|秘密 #2:誘餌、故事、提案」。

禮拜天,翻譯完「漏斗駭客|《網銷秘密》|秘密 #2:誘餌、故事、提案」,並完成《極簡商業課》D1-「價值驅動型專業人才」需具備的性格特質 1-「將自己視為公開市場上的可獲利產品」影片。

好吧,持續有作品產出,也讓我持續學習與成長,就算有點忙碌,還是讓我非常滿足。

【放下面子先做再修,不知不覺越走越遠】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PS:這週接到通知才知道,原來有段時間沒更新長影片的 Youtube 頻道,默默破 5,000 訂閱了。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放下此時此刻 想把他影子剪了 等時間過了 再放他出來 可我不能這麼做 自私 又無法填補剪去的空洞
avatar
木木林
2023-10-05
放下真的很討厭那種把「放下」掛在嘴邊的人,這種人,其實沒有真正在活著!!!或說沒有真正活過~~
avatar
王小塞
2023-09-02
放下曾經走過的路 曾經的堅持 曾經愛過的人 曾經被愛的人 看著 別人也犯著 自己曾經的錯 問著 自己可有資格,多說什麼 也曾 把來不及給的愛 給了另一個人 卻 也傷害了兩個人 如今 終於 活成一個旁觀者 放下 是如今自己能做的
avatar
TREE
2023-08-12
放下雨滴在葉片上累積滑落,洗淨大地塵埃,大雨過後總會有股清淨。 就像人心所能承受之重,過重了要懂得放下避免過載。
Thumbnail
avatar
Chuanyu
2023-04-27
放下一起放下心中的遺憾、傷口……
Thumbnail
avatar
M
2023-02-19
放下過去可以成為過去, 但你必須先學習放下; 允許自己放下, 內在才有空間容納新的事物, 建構新的理想, 你才能夠重新開始,遇見新機會, 你也會有勇氣去冒險與行動, 抵達你真正渴望去到的地方; 不論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 你都能夠安處於當下。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10-04
放下前天與Spencer聊到 他講放下 我說空性 能量恢復 睡眠、飲食、鍛煉的習慣 全部歸位 舒服 福哥的「永不福輸」Podcast 超多可以學習的 看完前三集 鮮乳坊龔建嘉 安靜女神Jill 米可吉他趙伯群 YouTube露臉差超多 臉部傳達資訊量不輸聲音
Thumbnail
avatar
李明翰
2022-09-07
avatar
H T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