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Day35- 選擇樂觀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413

奇幻旅程的第35天,帶著小Loeb一早出門至溪頭配合公司的活動植樹,也順便幫小Loeb圓夢。我的外公以前在溪頭經營飯店,所以疼愛我的外公在我12歲失去他之前,我幾乎每年都會跟爸媽到溪頭住上幾天。這些都是我珍貴的回憶。中午用餐後與小Loeb分享時,心中也默默祈禱希望爸爸能夠健康的活下去,幫我與小Loeb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體驗。

中午接到弟弟的電話,得知爸爸依舊持續昏睡,體溫也微幅偏高到37.8度,藉由擦澡、洗頭與退熱貼的幫助,還未燒到需要服藥的程度。發燒的症狀算是有步入佳境。

下午接到爸爸的大哥來電,大伯去醫院探望了父親,打電話來吩咐我盡量多聽父親說話,洩氣的表示他覺得爸爸的狀況很不樂觀,期望我們好好陪爸爸走過這最後一段路。

可以理解大伯釋出的善意以及良善的起心動念。雖然電話中礙於備份,口中只能回答感謝以及知悉,但在心底深處卻是徹底的不認同。這是我最愛的父親,幾週前的難關都被他闖過了,眼前的關卡相對來說簡單許多。心底總有著一股莫名的自信,深信這只是這段奇幻旅程中的一個小波折。爸爸一定會持續前行並且逐步康復的。


不想也沒有權利悲觀的Loeb爸心情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