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琳賽再次說明:「因為童秧親口說過了,這種日子他沒法過了啊!講你又不聽,說了你又不改,做了你隨便應付,應付了一下又忘記,他沒法再忍耐了,你不讓他跑,你要他發瘋嗎?」

  約翰不懂為什麼,童秧就這麼討厭他了嗎?「我…我們以前也是這麼過的呀!」

  琳賽直勾勾瞅著約翰,看到他心裡發虛:「約翰叔叔,你自己回憶一下,你們在一起的第一年,日子真的跟現在一樣嗎?」

  「約翰叔叔,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視奎因為生活重心,把童秧的付出當成應該?」

  在這個世上沒有所謂的〝無條件的愛〞,也許會有人覺得…有呀!家長對孩子的愛,就是無條件。

  若孩子視家長的愛與付出為應該,他回復的卻是冷言冷語,甚至是肢體暴力,家長仍會繼續無條件的愛孩子嗎?不論怎樣的愛都得互相,都需要得到善意的回應,單方面付出無法長久;又不是心理有病。

  琳賽語調漸冷:「約翰叔叔,你真的一開始就這樣了嗎?你敢說,你沒有變?」

  班尼迪克看著大兒媳,覺得琳賽很適合刑偵單位,問話怪嚇人的!連他都不自覺反省起來。

  琳賽下了狠藥:「約翰叔叔,你有假設過,日子按現在的模式繼續過,十年之後,你、奎因、班奈特、克雷爾、童秧,會是怎麼樣的嗎?」

  琳賽根本不給約翰回答的時間,搶白道:「如果日子按照現在過下去,十年後你會成天忙著照料奎因,奎因成了懶惰巨嬰,他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肯做!不順心就哭鬧到你屈服為止,還有一口爛牙」

  「班奈特與克雷爾因為成績不佳,不喜歡待在學校裡,兄弟倆每天翹課,一齊成了問題兒童,老師找你也沒用,因為你被奎因纏住了沒空,童秧成日埋首研究,不與你說話,不跟你同房!」

  約翰嚇壞了:「為什麼?我跟童秧感情那麼好,他會不與我說話還不跟我同房?」

  琳賽傲嬌地瞟了他一眼:「十年後的他,依舊見著你就想跑,你們怎麼同房?又意外懷孕怎麼辦?抽筋痛醒誰理會?日常瑣事誰幫忙?孩子誰教養?像班奈特與克雷爾這樣嗎?白然產疼死了…」

  琳賽恍然大悟般:「啊~對哦!他還懷著一雄一雌,到時候你要照顧兩個〝巨嬰〞,肯定分身乏術,你們還是不說話不同房呀!就像我預測的」琳賽用最甜美的笑容,說著最殘忍的話,恐嚇茫然失序的約翰。

  約翰無法忍受,像那樣的日子,他一天也過不了:「不行!我不想要那樣的以後」

  琳賽使出〝預測卡〞,結束這回合:「約翰叔叔趕快去改!改了什麼就發文他會看,你要誠心誠意,童秧那麼聰明,你騙不了他的」那是帝國之星,不是約翰的粉絲,帝國之劍的光芒一閃,啥都思考不了。

  「恩,好!謝謝你了,琳賽」約翰頻頻點頭,然後掛斷了通訊。

  旁聽者班尼迪克,面帶淺笑望著琳賽,格外慈祥和藹:「那個…大兒媳婦啊~」

  「是的,父親」每次班尼迪克喊〝大兒媳婦〞,就是有求於人!嫁給亞歷快三十年,琳賽閱讀空氣的技能,直接點到最高了。

  班尼迪克看了一下光腦,確認杜墨還在信息部之後,摁了摁辦公桌底下的密鍵,把辦公室的錄像設備全部關掉。

  班尼迪克略微心虛:「咳咳~我有點私事,想問問你的意見,需要保密的那種」

  「好的,父親」琳賽笑容甜美,雙手自然置於腿上,雙腿並攏背脊打直,美姿美儀滿分!

  沒有第三者曉得他們的對話內容,但是那場會談後,堅持當〝地下皇后〞的杜墨,答應班尼迪克等他退位後,兩人就登記結婚,而且沒過多久,杜墨主動與班尼迪克結契了。


  約翰花費好一番工夫,上星網查詢了幾次,總算把冰箱裡清理乾淨,成功把怪味去除,看著空空如也的冰箱,約翰拍了一張相片。

  他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逐字逐句的摁出自己的心情。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我把冰箱清乾淨了,我好想念你做的菜,寶貝…是我錯了,你還在的時候,我沒有珍惜你,等到你不在我才知道,這個家沒有你,稱不上是家,只是間房子@『童秧』」

  “所以帝國之劍跟帝國之星吵架,是為了一台冰箱?你們認真的嗎?”

  “真相已經水落石出了?這就是吵架的原因?所以帝國之星要回家了嗎?”

  “因為冰箱吵架?沒說笑?我是賣冰箱的!快買幾台哄哄帝國之星!我給進價!”

  “一想就曉得不是這台冰箱,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已!雄獸人不懂”

  “我配偶曾經為了一瓶牛奶跟我吵架,氣到三天不跟我講話…”

  “為了外套吵架的來了,我被配偶單方面無視了七天,晚上也進不了臥室…”

  “我是鞋子的擺放方向,睡了十二天的沙發…(嘆息)”

  “我覺得我應該是最慘的,記錯粉底液的牌子,被白眼一個月!(淚流滿面)”

  “為樓上哭哭,我就沒搞清楚過我配偶的化妝品,哪個是幹啥用的,瓶瓶罐罐的…”

  “不懂就別插嘴,不打扮還不是被雄獸人嫌棄?喜歡漂亮媳婦兒的別廢話!”

  “我有啥說啥啊!帝國之劍家的冰箱,真得清理的很乾淨,值得嘉獎!”

  “檸檬,對切開,能除異味,最多放六天,記得先放在盤子上”

  “帝國之劍家裡好像很樸實哦!冰箱也是一般型號,我以為他們家會很豪華耶!”

  “對啊!原來帝國之星與帝國之劍,生活這麼樸實,我家也用這牌子,不貴的”

  “用戶+1,這台很省電!而且有提醒設計,門開超過一分鐘,會發出滴滴聲”

  “哇~好像很便利耶!我聽的都想去買了…”

  “是啊!便宜又好用,還是帝國之劍與帝國之星共同認證的,哈哈~”

  “感覺這型的冰箱要被買爆了!廠商大概會笑到天亮,哈哈~”


  約翰正在翻閱鄉民們的回應,發現其中一條,非常有可能是童秧的回應。

  他瞪大了雙眼,立刻打通訊給童秧,依舊是全面拒接,他改為私訊對方,顯示對方不在線。

  約翰想了想,馬上聯絡拉爾:「我問你,有辦法找到匿名回言者的位置嗎?」

  「老大,你找匿名回言者幹什麼?有人罵你嗎?直接舉報呀!」匿名回言是星網的便民設施,未加入該名使用者的聯絡清單,又想在發文底下留言,可以選擇這個功能,速度很快,隨發隨見。

  星網上有許多公眾人物,他們的發文底下,通常會有很多匿名回言,想留什麼都可以,但是如果出言不遜或是無端謾罵,遭到其它使用者舉報查實的話,該位匿名回言者會被封鎖,永遠不能來此回文。

  若是被冒犯的使用者選擇提告,星網會提供匿名回言者的資料,為使用者維權。

  約翰反覆默讀留言內容:「我發現底下有則回文,是童秧發的」

  拉爾眼睛一亮,這下子有搞頭了:「什麼?哪一則,你指給我瞧瞧」

  約翰不會看錯,那肯定是童秧:「檸檬可以除異味那則」

  「我試看看」拉爾走進家裡的小黑屋,擁有很多黑科技的那種,準備大展身手。

  不到十分鐘,有結果了!「對方使用的是星際漫遊網卡,而且下線了」在星際之間來往穿梭,一定會需要星際漫遊網卡,每個星系的網域頻譜不一定相通,雖然價格較貴,但是活性很高,不用擔心斷網。

  星際漫遊網卡可以預先儲值,金額沒有上限,若想以卡追人,必須掃描實體網卡背後的特殊編號,然後解譯它的代碼,接著駭進發卡公司查詢,便能得知購買者身份,他於何時何處購買此卡,還有儲值記錄。

  如果能拿到該張實體網卡的話,拉爾可以立馬編程,用於追蹤這張網卡的即時位置,但是這張卡的持有者若為童秧,拿到卡不等於找到他本人了嗎?拉爾寫個屁!趕快讓約翰抱緊了童秧,示好+道歉啊!


  約翰燃起了希望:「如果下次他再留言的話,還能找到他的位置嗎?」

  拉爾實話實說:「匿名回言的電磁代號每輪都會重設,下次你發文他再回,電磁代號又不同了」

  約翰再次失望:「這樣啊…」

  拉爾好奇:「老大,你為什麼會覺得那是嫂子?」

  「因為檸檬」第一次聽的時候,約翰也是想了老半天,那到底是啥。

  拉爾想了半天,不曉得那東西有什麼特別:「啥?檸檬怎麼了?」

  約翰指出異處:「檸檬是你嫂子獨有的說法,我們都說酸漿果」

  拉爾失聲尖叫:「啊~真的!太常跟嫂子聊天,我不自覺被帶偏了,那東西本來叫酸漿果的!」

  拉爾得知童秧沒有自我封閉,還會關注約翰的發文,覺得兩人和好的機率,大大提升了:「老大,你現在該做的,不是想法子找到人,而是照他的話去做!」情侶吵架最怕就是互不相理,久了真成陌生人。

  「你也這麼覺得嗎?」雖然琳賽一再交待,只要他改好了,童秧一定會回來,約翰還是希望馬上把人找回來,他真的非常想念童秧。

  拉爾瘋狂點頭:「嫂子肯回覆,代表他在看發文,他說你照做,他不就開心了?」

  約翰覺得很有道理:「恩,我現在去買酸漿果!」

  拉爾幫忙獻計:「快快快!然後你家裡還有啥要洗的、要清理的,快去弄一弄,然後發文!」

  約翰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恩,我馬上去找」

  拉爾看著通訊另一端的用戶:「老大,我眼前就有一個,非常需要清洗的…」

  約翰張望週圍:「哪?你看著哪個了?」眼裡有活兒是本事而非本能,需要訓練。

  拉爾與約翰不怎麼深情的四目相交:「你啊…」

  約翰指著自己:「我?」

  「嫂子從來不會念你不刮鬍子、不洗澡的?你騙我吧?」他家瑞登是因為潔癖+有偶包,不然哪能隨時一副高冷酷帥的模樣?照鏡子的次數比他還勤。

  約翰看了看自己這一身:「對,我馬上弄!」童秧都氣跑幾天了,他哪來的心情打扮漱洗?還記得吃飯,已經很了不起了。

  有線索好過瞎抓:「我有空就翻看你的匿名回言,我覺得可疑的,直接查他位置」拉爾現在真的後悔,他為什麼跟嫂子聊這方面的知識?還送了他整理的珍貴資料,把嫂子教成了防駭高手。

  約翰一開始便沒找拉爾的打算,因為童秧的嚴正警告:「拉爾,你不怕他翻臉?」

  拉爾本來以為童秧會來投靠自己,所以沒使駭客手段,沒想到都八天了,一封私訊也沒有,他堅持不出手的立場,逐漸動搖:「怕啊~怕死了!但是我更怕你倆不和好…」

  「謝謝你,拉爾…」約翰明白,拉爾這是拿自己的臉面與友誼,交換他與童秧的和好機會了。

  「謝啥呢?沒有你,我命都沒了,沒有嫂子,我哪來的崽?」拉爾幸福微笑,輕撫著孕肚。

  

  約翰當真衝出門買了酸漿果,還按照指示做,對切開來擺於盤上,放進冰箱後又拍照發文。

  這次約翰仔細觀察了所有匿名回言,拉爾與瑞登也一起盯著,沒有找到疑似童秧的回文。

  約翰看了一個多小時,他覺得童秧沒有出現。

  他立馬衝進浴室裡洗澡刮鬍子,理了乾淨的板寸頭,換穿乾淨衣服,還拍了一張全身照,發文報告自己的〝傑作〞,除了跑出一堆顏狗瘋狂誇誇之外,沒得到任何有效資訊。

  正當約翰失落又失望之際,突然收到了一則私訊:「約翰叔叔,你做的太明顯了,他知道你知道了!別惦記著找到他,認真把自己犯的錯,一一糾正回來,童秧就會回家了」

  來訊者是琳賽,睿智如他立馬看穿約翰的騷操作,特地前來提醒,不要釣魚執法。

  約翰陷入了糾結,他非常希望現在就把人找回來,他好想念童秧在身邊的日子,他覺得好冷,無時無刻。

  私訊提醒聲又響了。

  「約翰叔叔,你還有…五十八天,甚至更少!盡快糾正所有錯誤,否則你會錯過孩子們的出生」

  約翰心頭猛然一緊,對啊!童秧懷孕四個月了,算算日子,再兩個月他要生產了。

  約翰回覆私訊:「那我不是更應該盡快把他找回來嗎?他一個人在外面多危險」

  琳賽私訊連發,就怕字擠在一起,約翰草草略過,特地一字一句,說個清楚明白。

  「約翰叔叔,不情不願找回來,終究還是會再跑的!要以他的意願為重,他有照顧好自己的能耐,他不會拿身體與孩子與你博弈」

  「你硬要把人找回來,就不怕懷孕的他,再跟你大吵一架,然後動了胎氣,不但傷了身體還有孩子們嗎?」

  「約翰叔叔,硬把人帶回家,他還是不理會你或直接搬走,這樣有意義嗎?」

  「再被氣跑的話,他可能會跑得更遠,例如其它宜居星系,屆時更加棘手,請容我提醒你,童秧不是罪犯,父親也不能限制他出境;就我所知,童秧懂得數種異星語言」

  「孩子們在童秧的肚裡,他能去任何星系,讓孩子在其它星系出生,直接擁有該星系的公民權,按星際移民法,孩子姆父可以辦理依親,申請長期居留,你希望這種事發生嗎?」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冷靜下來的約翰,回了琳賽的私訊。

  琳賽秒速回應了:「約翰叔叔,加油!繼續往對的方向努力」


  約翰心裡清楚明白,孩子們是因為約翰孤家寡人,童秧才願意為他生的。

  在童秧心中的排名,約翰永遠是第一位,對於孩子童秧有喜愛疼惜、有責任義務,但他非常理智,明白孩子不是他的所有物,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有自己的人生要過,會成立自己的家庭。

  約翰懊惱地抱著頭,倒在家裡沙發上,這麼好的伴侶,他是怎麼弄丟的?真想打自己一頓。

  有一句關鍵的話,約翰始終沒有告訴外人。

  童秧正在氣頭上,曾經失口說過:〝自從我來了這個世界〞,再加上約翰先前的預測,〝蒂安.童.提利亞〞與〝童秧〞是不同人,約翰其實非常擔心,會不會哪一天,童秧突然就消失了!

  「帝國之星…」約翰喃喃自語道。

  童秧就像星星那般閃耀璀璨,這顆星星落到了他身邊,賦予他新生與溫暖家庭,會不會哪一天,童秧去了他永遠也找不到的地方?約翰簡直不敢想像,若有一天童秧不再是童秧,他的生命還剩什麼意義…

  約翰躺在沙發上,靜靜思索了一整夜,直至天空露出魚肚白,他點開光腦,發布了一則貼文。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寶貝,你身子重,天氣又熱,別辛苦地拍照自證了,我保證不會報警,但是請你每天發文,讓我知道你還安好,失聯太久我會以為你出事了,這樣好嗎?寶貝,我愛你,我最大心願是你好好的@『童秧』」

  “大家看見了嗎?多麼深情的告白呀~最大心願是伴侶好好的…”

  “看見了看見了…我看見一千萬不記名星幣卡在消逝…”

  “啊~~一千萬啊!!!我要賺多久…”

  “在我的生命中,曾經那麼靠近一千萬,但是現在…鳴鳴鳴~”

  “別想了,你以為你就一定賺得到嗎?洗洗睡吧!”

  “還睡?該起床當社畜了!(含淚刷牙中)”

  “還睡?起來嗨啊!哈哈~在座的各位社畜們,哈哈~(太早起,瘋了)”

  “我還以為這種時段,大家還在被窩裡…大清早的…(我就是)”

  “效仿帝國之星的養生方法,努力要個崽子當中,自然得早睡早起…”

  “效仿+1,早起真的好痛苦啊~~~(爆哭)”

  “其實習慣就好了,我早睡早起一陣子之後,發現痘痘少了,排便也順了”

  “習慣就好+1,早上安靜,我有更多時間專注做自己的事,工作效率提高不少”

  “我本來就早睡早起,哈哈~感謝公司的打卡鐘,它讓我如此自律!(抹淚)”

  “清早起床先來杯豆奶提提神!養生備孕+1”

  “早起備孕+1(打呵欠)”

  “自從知道帝國之星懷了雙胎,我馬上把養生方法截圖,存在光腦裡,每天必讀”

  “那位好心的匿名大大,分享的帝國之星食譜,在場的各位都有下載嗎?需要的按此連結啊!大家快來~”

  “感謝好心的大大,感謝帝國之星,祝好人們一生平安~”

  “感謝好心大大,也感謝帝國之星,祝好人們一生平安~”

  “感謝好心的大大,更感謝帝國之星,祝福好人們一生平安~”

  

  『童秧』發布了一則貼文:「一切都好(附圖)」照片裡,純白的餐桌上,有一隻手拿著餐具,顯示拍照者,正在享用豐盛早餐。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童秧』的貼文:「看起來很美味,你手藝愈來愈好」

  『愛上狼的狐狸』回復了『童秧』的貼文:「嫂子果然厲害,我剛剛吃飽呢~看著立刻饞了!」

  『我是狼』回復了『童秧』的貼文:「嫂子,拉爾瘦了好多,成天嗜睡精神不振,我很擔心」

  「快快快~接著跟他聊,我這邊正查著呢!」拉爾挺著偌大的孕肚,在小黑屋裡操作黑科技,十指運作如飛,幹著不太俐落的勾當。

  「嗯嗯!」瑞登點點頭。

  『我是狼』回復了『童秧』的貼文:「嫂子,杰登醫師說,胎兒體重不太夠,能不能請你幫忙想想法子呢?懷著這個小亞獸人,把拉爾折騰壞了!我特別心疼」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愛上狼的狐狸』的貼文:「累就睡午覺,餓就喝雞湯,別瞎搞!」

  瑞登的光腦,突然彈出一個提示訊息:「拉爾…」

  「嗯?」拉爾忙的頭也不抬。

  「嫂子私訊我了…」

  「他說什麼?!」拉爾嚇得抬起頭,緊接著瞪大雙眼,額側冷汗不自覺滑落,內心忐忑不安,宛若等待法官宣判的罪犯,就怕自己會聽見〝槍斃〞兩字,還是即刻行刑的那種。

  「我不敢點,要不要一起看?」瑞登沒這麼慫過,身有偶像包袱三千斤的他,被以為是高冷帥哥,遇事沉穩淡定,性格疏離淡漠,其實他是不擅言詞,所以直接裝酷。

  當初瑞登追求拉爾,方式單純粗暴,初見就說喜歡,想立刻娶拉爾回家,讓他一輩子不愁吃穿!偏偏拉爾就喜歡講話直接的人,然後開始單方面測試瑞登,時不時對他惡作劇,還把高家祖宗八代都查了。

  一個花招百出,一個以不變應萬變,兩人就這麼愈走愈近,然後心心相印,決定廝守一生了。


  拉爾看著再三分鐘就有結果的智腦,又看了舉著手臂的瑞登,表情惶恐不安,拉爾也慫了。

  拉爾按下停止鍵,關掉所有黑科技儀器,走到瑞登身邊,小倆口手牽著手,一起點開那則私訊。

  「拉爾,醜一(附圖)」照片中,是約翰家裡的某個抽屜。

  瑞登異常緊張:「拉爾,醜一是什麼意思?他在罵我們醜嗎?」小倆口外貌出眾,若是嫂子罵他們醜,肯定是非常生氣了!以後再不理會他們的那種。

  「嫂子看穿我們的技倆了」這是屬於童秧的黑話,意指非惡性的違規,記違規警告一次,再來他就處罰了,先前兩人一起玩遊戲的時候,童秧曾經使用過。

  瑞登徵詢拉爾的意見,疼惜伴侶的天性,深埋在他的基因裡了:「啊?怎麼辦?」除非事關性命安危,否則瑞登什麼都依拉爾的。

  拉爾壯士斷腕般宣告:「你去老大家裡,看看抽屜裡面到底放著啥,然後不管是炸藥還是毒藥,都給我拿回來,我立馬全吞了!」只要能讓嫂子原諒他,這點傷痛算什麼?痛得過被變異兇獸啃嗎?那不能。

  「不行!我來吧!我體質高又耐疼,別忘了…你懷著孩子呢!」瑞登就怕是嫂子設置的處罰手段,童秧是那麼厲害的製藥師,肯定會被整治的半死不活,光是想像一下,他就想先開治療儀。

  拉爾推了推自家丈夫,心急如焚:「你別管,反正先去老大家就對了!」瑞登看著是高冷雪狼,本質卻是憨憨大狗,拉爾的玩笑話再扯,他都會當成真的。

  「恩恩!」瑞登趕時間,開著機甲就飛過去了。


  瑞登一推開門,發現約翰蹲在地上,拿著尖尖的細毛刷,清理木質地板的縫隙:「老大!」

  「幹麻?」帝國之劍正在大掃除,待會兒打算替所有木器,通通打個保護蠟,童秧講了一年多,他總算肯幹了。

  瑞登把植有晶片的手臂伸過去:「嫂子私我了!」

  約翰脫掉手套,站直了身軀:「什麼?我看」

  讀完私訊後,約翰馬上去拉開那個抽屜,裡面有童秧做的膠囊,裡面包著他凝的神奇綠液。

  他直接整瓶塞給瑞登:「給拉爾的,一天吃三回,一次吃一個」

  瑞登很不想接過來,覺得燙手的很:「這…這…」這麼滿一大瓶,還一天吃三次,這不得痛的滿地打滾?拉爾是他此生唯一的愛人啊!光是想像那個畫面,瑞登都快急哭了。

  約翰知道瑞登誤會了,瞪了他一眼:「是你嫂子養胎用的!他自己天天吃」童秧那麼善良,怎麼會給孕體吃怪東西?這兩個傢伙腦補過頭了。

  「哦…」瑞登放下心頭大石,他真怕是什麼毒藥,拉爾還拼了命的硬吞下去!他家裡那位比誰都固執,瘋起來勸也勸不聽。

  既然連相片都提前就拍好了,代表童秧已經想過,拉爾會使什麼手段:「他預判了你們的預判!別再動手腳了,我自己處理就好,我改好了他就回來了」

  如果約翰知道,相片不是預先拍的,不曉得他會不會想捶爆自己的虎頭哦?呵呵。


  瑞登鬆了一大口氣,放心接過那罐藥瓶:「恩,謝謝老大!」拉爾確實該好好補充營養了。

  約翰把手套帶好,拿起清理用的細毛刷,蹲在剛才的位置:「替我拍個照片」大掃除嘛~當然隨便穿囉!誰會打扮得美美的幹清潔?約翰穿著泛黃T恤,搭配舊運動褲,套著室內拖鞋。

  瑞登的三千斤偶包正在提醒,這副模樣裝扮…HEN不行:「現在?」

  約翰一邊清理,一邊回應:「不然咧?」

  「哦!」瑞登乖乖照做,各個角度拍了一張,還拍了手部的特寫,非常專業。

  約翰還在清理,這點〝小事〞,夠他忙一早上了:「傳給我」

  瑞登按下傳輸鍵,非常貼心地,把私訊的那張也轉給約翰了:「恩」

  約翰邊做邊問,頭也不抬:「拉爾還好嗎?」智能幫傭會掃地、抹地,自動抹地機也會,地面是原木拼裝的,難免會有接縫痕跡,久了接縫處會卡灰,黑黑灰灰一條條的,讓童秧非常不蘇服。

  童秧曾經數度央求約翰,希望他把接縫處清理乾淨,一方面他會努力找尋,盡快買到會清理接縫積灰的清潔機器,沒想到童秧還沒找到,人就被約翰氣跑了。

  小倆口的煩惱沒有作假,只是〝借題發揮〞了:「體重掉了好幾斤,醫生警告他要認真養胎了」

  約翰認真清理縫隙:「叫他專心養胎!這是命令!」拉爾曾說過要拼自然產,而且只要能懷孕,他還要再接著生,身體必須好好調理照護。

  「是,老大!」瑞登按著軍中舊習慣,給約翰來了個立正敬禮。


  約翰已經盤算過了,這麼做最有效率,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孩子過幾天我接回來,你們幫我個忙,替我找個白日班的保姆,有幼教資格的那種」

  「老大,你是想…」童秧與約翰注重隱私,不喜歡惹人注目,否則也不會隱居似的,住森林附近的獨立莊園了!現在突然找個外人進家裡,肯定是思前想後,不得不為的決定。

  「我怕我心軟,也擔心自己不會教,想請個幼師幫忙」約翰已經明白,他對奎因不是寵愛,而是過份溺愛!再下去會毀了他的一生,趁著還來得及,他得想辦法糾正。

  「好的,老大!」孩子仨就寄養在拉爾家裡,小奎因有多懶、多挑食,他們看的一清二楚。

  約翰手裡不停,接著詢問:「對了…你們家孩子的衣服,都買哪間的?」

  「我發連結給你」身為高冷帥哥,他非常注重形象!哪怕是帶崽,也得帶著帥氣的崽!瑞登家又不差錢,小狼們自然也打扮得酷酷帥帥。

  約翰還惦記著這件事:「恩,班奈特與克雷爾的衣服該買了」

  瑞登看向約翰意味深遠,有些話他不好說,班奈特與克雷爾真的該啟蒙了,只會吃喝玩睡,保姆們都說兩孩子難帶,明明腦子不笨,能懂得別人的意思,卻不回話答應,兄弟倆玩自己的,性格有點排外。

  習慣彼此作伴的兄弟倆,除了奎因之外,啥都不多看一眼,瞧奎因有吃有喝,他們便放心玩。

  約翰無聲嘆息:「你嫂子罵得對,我太忽視他們了」

  「恩…」差不多年紀的兩頭小狼,已經可以與父姆簡單交流,討玩具、要零食了。

  約翰愈想愈自責,只希望趕快把家裡整理乾淨,他能把孩子帶回來,好好教育他們:「行了,你先回去吧!拉爾肯定急了」

  約翰一個人待著,會有很多時間,更能靜靜思考,童秧提過的要求,曾被潦草應付的家務,慢慢的…他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

  瑞登看約翰一眼,決定趕快回家,拉爾肯定急得快上火了:「老大,我先走了」

  約翰一個人忙到天色全暗,總算把家裡打掃乾淨,親手做的!沒使喚智能幫傭。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你說過無數次的那些家務,我做好了!你一再叨念的話,我認真反省了,過去是我不好,寶貝,你能原諒我嗎?真的,這是最後一次,我不會再敷衍你了@『童秧』」

  約翰附上相片數張,打過蠟的家具,乾淨的地板縫,上了油的門扉,刷乾淨的窗軌,沒有蜘蛛絲的天花板,沒有灰塵的房屋角落,還有瑞登拍的那幾張相片,佐證是他獨力完成的。

  “我滴獸神啊!帝國之星與帝國之劍住的是小木屋啊?他們是有多愛小木屋?”

  “樓上的,那不是小木屋,是大木屋啊!瞧那個天花板的直角,還有乾淨的地板”

  “根據我豐富的建築經驗,我推測,這是室內超過五百坪的大木屋!”

  “超過五百坪的木屋?在帝星首都附近?天啦嚕~這得多少錢?低調豪奢風呀!”

  “雖然打掃的很乾淨,但是我得說一句,帝國之星肯定非常愛乾淨哦~不然我偶像怎麼會…呵呵~”

  “因為家事隨便做,所以跟帝國之劍吵架?樓上的,我幫你補完了!哈哈~”

  “家事隨便做這點,真的很讓人爆炸,都有智能幫傭了,剩下的都是小事,十分鐘能搞定的” 

  “不好意思!打個廣告,我是某牌智能幫傭的業務,這些事情,我們家製造的智能幫傭都會!”

  “真的?能不能留個聯絡方式?我很需要!我連那十分鐘都想省掉!哈哈~”

  “我也需要+1,為了這十分鐘的工作,配偶發好幾次脾氣了,算我花錢消災!”

  “樓上的,你最好說話算話哦!帝國之劍與帝國之星的粉絲都算見證哦!”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