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章<重視約會>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龍聽到Tom這尖酸刻薄的話,簡直是氣瘋了,馬上就開始瘋狂反擊道:「你說話就說話,為什麼每次都這麼毒。 再說我是長的有多醜,至少沒有到很抱歉的地步。 再說我如果長的不好看,也無法勾引那個女人。」 Tom絲毫不理會阿龍的反擊,他現在只在乎徵信社的人什麼時候會來,所以他一臉嘴賤的批評道:「唉呀,說你醜,你竟然還有理了。 看樣子你很有自信嘛。 演這一場戲真的是值得了,還知道你自己的長相不如別人。」 阿龍對於自己的外貌可是很有自信,他自認為自己是花美男,還一臉驕傲的仰頭表示道:「你說的這什麼話,而且我本來就長的很不錯,不然你也不會特別找上我。 而且不需要花錢演這場戲也可以,再說這樣子多浪費。」 「好啦,知道了,不要再廢話。 車子已經來了,我們該開始下一場戲了。」 Tom顯然沒有把阿龍的話放在心上,他的注意力都在剛開到診所前的黑色麵包車上。 「唉,我的帥是連你都無話可說的 。 這樣子我很困擾。」 阿龍看到Tom不理會,就只能感嘆是自己的帥氣嚇到Tom了。 只見Tom無視自戀的某人,一下子坐在後座靠窗的位置,接著瞬間就變臉,對著阿龍口氣不好的說道:「去你的,可以不要再自戀了嗎。 快點滾上車。 你如果不想被扣薪水,就現在滾上來。」 阿龍知道Tom已經生氣了,他只能連滾帶爬的走上車子邊說道:「行,我滾上來了。 走吧,帥父,我們現在是否可以出發。」 只見Tom翹起一雙修長的腿,對著阿龍又是一陣恐嚇加威脅說道:「不要忘了你的命運掌握在誰身上。 再敢和我頂嘴,有你好受的。」 在他們扮嘴的這段時間內,車子也已經不知不覺到達目的地。 阿龍還沒等Tom說話時,就自顧自的下車,還把話都說完了,接著自以為帥氣的披上米黃色的風衣說道:「我記住了,你放心。 我肯定不會洩露自己的身份。 現在我這個演員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演技了。」 Tom雖然很不滿意阿龍自己把話搶走,但眼下還是把約會完成最重要,他非常謹慎的表示道:「知道就好,記住我吩咐的。 如果有什麼事情,就聽耳機裡面傳來的聲音。 現在她已經來的路上了,你可以準備進去了。」 當阿福他們充滿期待的來到店名口外,店員卻以餐廳被包場拒絕為由,阿福一臉失望的表示道:「咦,預約取消了嗎?怎麼會。 真是可惜,不然我們就去別的地方吃飯。 乾脆我帶你去。」 阿福今天只畫了一個簡單的淡妝,還有一套紫色的小洋裝。 很明顯她很重視這次的約會。 「怎麼辦,餐廳突然就不讓預約了。 好像是餐廳有人包場了。 師父,你希望我怎麼決定。」 阿龍只能小聲的對著胸前的麥克風說話,想要徵求Tom的同意。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