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章<在乎男人>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臨時決定改變今天的行程,反正有時候尊重女方的想法也會得到不錯的效果,他直接鬆口表示道:「這樣子,你現在就照那個女人的想法,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記住,你要變成熟一點 ,不要做出有損形象的事情。 還有多餘的話不要亂說。」 阿龍當然是順從男人的想法,把這場戲繼續演下去,只見他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表示道:「那你想去哪裡吃東西,你來決定。 反正我吃什麼都是可以的。」 阿福甚至還看了阿龍這不適合的裝扮,明顯不透氣的襯衫,還有黑色的西裝褲,她像是在看男人的臉色表示道:「我們去吃巷子裡的美食。 不過要搭公車過去,你可以嗎? 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阿龍心裡可是樂的很,再說他本來就是路邊攤已經吃習慣,只見他爽快的表示道:「當然可以,那有什麼問題。 走吧,我們現在出發。」 這時候的Tom正在車子上,使勁抱怨著:「真是的,以後那家餐廳再也不去。 搞什麼東西,因為有其他客人包場就這樣子。 還突然取消預約。 我肯定要把他們列入黑名單。」 而阿龍雖然帶著耳機,但他只是靜靜聽著。 畢竟身旁還有其他人,實在是不好回答。 緊接著就是悠遊卡嗶嗶的聲音,很顯然公車正在行駛,阿福在找了個可以站立的位置後,又對著身旁的男人表示道:「嗯,車子來了, 我們上去吧。 可能要30分鐘以上的路程。」 阿龍可是遵照Tom的指示,一句話也不敢亂說,就只擠出這麼一個字來說道:「好。」 再加上他全程都面帶笑臉,兩個人一路僵持到目的地為止,愣是一句話都不說。 Tom他們也一路跟著公車來到目的地,只見Tom一臉不屑的看著外頭那些排隊排的大頭大汗的人說道:「天啊,竟然這麼多人。 好險不是我排隊,不然肯定會瘋掉。 這種排隊的名店最是麻煩。」 Tom正躲在黑車,看著外面的情況,還不時為自己而慶幸。 阿福即使打扮再漂亮,也還是唯唯諾諾的表示道:「你不會介意吧,因為西餐廳的東西我吃不習慣。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們也可以現在就走。」 阿福這番話當然是假的,實際上她更在乎其他人異樣的目光。 阿龍還真的吃不慣那些西餐廳的口味,所以他也只是照實說道:「當然不會,其實我也想換別的口味。 再說了,只要是你選的,我都喜歡。」 阿龍似乎感受到女人的自卑,所以他硬是在最後加了一句女人都愛聽的話。 阿福這才展露笑容表示道:「那就好,我就放心了。 還好,他喜歡就好。」 阿福看的出很在乎男人的感受,所以才會事事徵求他的意見。

0會員
87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