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鄰國毀容了!內有解決方案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秀的貓頭鷹一夜變老了

清秀的貓頭鷹一夜變老了

多鄰國,啊,多鄰國! 我知道我成績是下降了,你幾時才可以不擺醜醜臉給我看呢?


多鄰國是美國一個語言學習網站及應用程序。提供40種語言和106種語言課程,可以免費使用,也能付費升級版本。


升級版本能讓會員拉長學習時間,對於我來說沒用,我一天能使用它的時間也就那麼一丟丟,每天打打卡,完成基本任務,圖個心裡安慰就得了。


不知你們以前學習時有沒有試過在課本裡面藏本漫畫書,媽媽靠近時看課本,媽媽離開後就看漫畫書。多鄰國在我這裡有異曲同工的功能,孩子靠近時是多鄰國,孩子離開後看我就繼續看youtube😅。


多鄰國有以下等级的排行榜(按序排列): 青铜等级、 白银等级、 黄金等级、 蓝宝石等级、 红宝石等级、 绿宝石等级、 紫水晶等级、 珍珠等级、 黑曜石等级和钻石等级。


每週日傍晚成績放榜,前七名能晉級到下一顆等級,第八到第二十三名能保留在原本的等級裡,二十四名以上就下滑一級,然後排行榜會被重置。


由於沒有積極學習,我的成績也就上上下下,學習效果普普通通,有記得幾個新字, 但語法認知也就馬馬虎虎。


註:在此聲明多鄰國是很好的學習工具,學習效果因人而異。


自從被我家那個大公子管家公發現有排行榜後就不得了了。他不喜歡我降級,然後他監督我有沒有上課,有沒有完成任務。有時我一忙降級了,他會不高興的。


所以我在多鄰國裡增加了英語,給管家公用。我的藉口是,媽媽要降級了,你快來幫幫我一起拿分數。在管家公的加持下,我們成功抵達了最高的钻石等级。然後,然後,管家公就不幫我了。。。


對我而言,時間分配給太多正事和瑣事,想要維持在钻石等级不容易。沒有了管家公,果然不到三個星期,我被降級了。從那時起,多鄰國的手機圖像就變成醜醜的,一副怪我不好好努力的樣子。

難過老老鳥

難過老老鳥


怪難過的。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星期,我的成績還是節節下退。不忍了,我上網查詢多鄰國醜醜臉的原因。發現,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很多人也在投訴醜醜臉!


更驚訝的是這是多鄰國故意安排的新奇效應(Novelty Effect),想通過圖像改變激起用戶的好奇心。發言人表示,貓頭鷹天天提醒你學習,也累了。然而,這種特意安排也可能會引起首因效應(Primary Effect),就是現有用戶因為看不慣新圖像而停止使用。


想要繼續使用而不像看醜醜臉還是有辦法的。偉大的網友真不是蓋的,終有辦法解決問題。


方法:點擊最高的那個火的圖案,稱之為Streak,往下滑就可以開啟Streak圖案。

點擊箭頭處

點擊箭頭處

往下滑找橘色鳥

往下滑找橘色鳥

圖像變成橘色了

圖像變成橘色了


果然,應用程序的圖案變成橘色的貓頭鷹後,心裡舒坦很多啊~

41會員
62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