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娜說食話】EP05|Tea Industries 機器人珍珠奶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科技化的新風潮-機器人飲料店,當機器人也來做珍珠奶茶,是什麼樣的有趣體驗呢?

新手上路~建議大家點入最下面自己常用的App平台收聽會能夠聽到完整內容,如果檔案有任何問題還請大家跟我說,我會想辦法修正^^


Podcast頻道資訊:

娜些時光Podcast

點選以下字詞可以直接進入不同app平台的Podcast頁面唷!

蘋果PodcastSpotify平台KKBOX平台Youtube平台


文章連結:

喜歡我的節目的話,歡迎請我喝杯奶茶、吃份漢堡,你的支持會是我創作的原動力唷!

https://open.firstory.me/join/naloveeat

75會員
124內容數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實體收納也可以用不同思考維度嗎?提升整理力的小技巧很久沒有跟大家談論「實體收納」的話題了,那麼今天就來聊聊跟我們日常實體收納有關的「整理力」的幾個重點和小技巧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哲
2024-04-26
蒔緣短篇小說:莊仔內那個『老櫻』〈下〉當恩愛成為桎梏,失婚便會成為沒有鑰匙可開的牢籠。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8-22
蒔緣短篇小說:莊仔內那個『老櫻』〈上〉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8-21
其實她人很好相處,但我也不曉得她為什麼被大家排擠?聽說是因為那一件事......。【黑羊效應】校園與職場裡的排擠和霸凌隨著高三上即將結束,學測的腳步逼近,補習班上的氣氛日漸凝重。這些日子裡,利用通勤間隙滑滑手機,是為數不多的快樂時光,其餘時間時時刻刻都是高壓與緊繃。小建來到上週剛報名的考前衝刺班,迎面走來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5-26
14 他時常看著那本小說咯咯地笑了起來「咦?喔,我也是。」 每當她這樣說,我都是這樣回答她的。 拜託!這句話不是高中女生的標準配件嗎? 每天班上招呼用語不是「最喜歡你了」就是「愛你呦」,我連「愛」都可以掛在嘴邊了,區區「喜歡」又有多難? 「回答我吧,免得這樣若即若離讓我難受。」 啥鬼? 若即若離? 她是指我只有在借課本的時候才找她,所以
avatar
黎胖
2023-03-18
短篇小說|我只是想要愛在身邊 時光的沙漏1-1剎那第一章 時光的沙漏 黎晞的成長過程,遊走於重逢與分離之間的顛沛,青梅竹馬、異父異母哥哥、豪門少爺的陪伴,最終與誰相伴,是否不再別離?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6-08
●2021商周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2021商周出版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讀過把「主角」擬人化到一種極致新境界的小說。 我常常忘記小說中的「克拉拉」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2-23
一、奇幻閒談─關於寫小說,其實我沒想那麼多其實小說寫久了,你多少能從文字中感受到故事的行進、景物的安排、人物的面貌與言行舉止的固定形式;這些固定形式一直都在,即便是新手小說家,在下筆當下,它就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只是它的樣子不明顯、不易察覺。在缺乏適當的引導與教育,我們都必須花上數以萬字的篇幅,才拿真正注意到它的存在,並將其掌握。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9-11-08
●2018韓國小說-尹梨修【亥時蜃樓(卷一)星光乍現】請您務必小心,那關心和好奇心形成的瞬間 ●2018韓國小說-尹梨修【亥時蜃樓(卷一)星光乍現】請您務必小心,那關心和好奇心形成的瞬間 「這是我要的東西,幫妳藏身的代價」不知道寫甚麼,「他」要海樓在紙上畫押蓋手印,才幫她躲官兵。我看超過百部的韓劇,但能從劇名就吸引我的不多,剛剛好,【雲畫的月光】就是其一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5-16
日本小說 ‧ 乾路加【水神一族】是您為我注入光線,那是名為知識的強光  「小安邊的井水變濁了…」,讀【水神一族】時,等待的都是一種殘缺。  日本小說【水神一族】情節背景被設定在全村移民到北海道白石村的「小安邊」。「安邊」名是原來的家鄉,從大正時代以來有著深不可動搖的敬鬼神「傳統」,村民們稻作為生,種稻必須依賴水源,水源關係著村人的命脈。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