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科技飲品? Ai機器人做珍奶給你喝

貪吃小娜
發佈於國外美食 個房間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溫哥華這座城市也迎來了一種科技化的新風潮-機器人飲料店,在downtown的無印良品裡有做咖啡的機器人,而Richmond新開的是做珍珠奶茶的,所以貪吃小娜我打鐵趁熱從離家近的珍奶店開始嘗試囉!


店家介紹

Richmond這間店,小小一間,搭配一位店員做引導等確認的工作,點餐都是透過機器來下單,有不同口味的珍奶可以選,冷熱都有,點完送出結帳後會給一張QR code單子,這個時候旁邊的AI機器人就會開始製作飲料囉!

raw-image


整個流程完全不困難,機器人裝茶、調製、封膜都很順暢,封膜後會來到最有趣的階段,機器手臂的〝shake shake〞,其實搖挺可愛的,我覺得有點像蠟筆小新在扭屁股,搖完機器人就會將飲料放到取餐口,也會跟你揮揮手讓你知道他完成囉! 接著只要掃一下QR cord就可以取餐了,一旁的小桌有提供吸管、紙巾、外帶提盒讓大家自行取用唷。

raw-image
raw-image

整個購買過程是很有趣的體驗,店員完全只有在最後過來詢問我們飲料有沒有什麼問題,因為剛開始營業,他們會在一旁確保機器人沒有出問題。


飲料品嘗

嚴格來說,珍奶做的味道相當普通,我點了一杯半糖茉莉珍奶、一杯25%糖的烏龍珍奶,我覺得半糖像7分糖,太甜了,建議可以在調整機器設定的糖度,另外珍珠煮得過軟,已經完全沒有口感了,相當可惜。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Ai機器人在餐飲上的應用我相信在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多,以目前溫哥華這樣的飲料店來說,一杯飲料7塊多,比一般飲料店貴一些些,好處是不用在給小費了,我認為未來的品項如果可以更多元,飲品的味道、珍珠口感品質能夠提升的話,應該還是相當有發展的,以現階段的體驗來說,會建議大家好玩嘗鮮,過癮一下就好囉!


raw-image

店家資訊:

店名:Tea Industries

地址:6386 No. 3 Rd #195, Richmond, BC V6Y 2B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