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設計分享|2023.07.03-07.09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全球首款完全由 AI 設計的飲料 / 台灣大哥大全新門市制服 / 要價 30 萬的泡泡紙包包 / 柚子造型的台南麻豆星巴克 / 台灣城市 AI 擬人化


全球首款完全由 AI 設計的飲料

raw-image

匈牙利的飲料廠商 HELL ENERGY 推出了一款話題十足的飲料,這款飲料從配方研發、造形設計、口味評估、安全措施、行銷等各層面都交由 AI 去規劃完成,由 AI 研究大量數據去調配口味等,當然包裝也是由 AI 去設計,不過看起來完稿應該還是由設計師來製作啦 XD

台灣大哥大全新門市制服

raw-image

台灣大哥大請了時裝品牌 APUJAN 操刀他們新款的門市制服,包括外套及 T 恤,整體配色採用橘、黑、白三色,整體視覺效果真的蠻年輕有活力的,不過說是運動相關的制服也完全不違和就是了,但這可能也是看起來有活力的原因。

要價 30 萬的泡泡紙包包

raw-image

知名奢侈品牌 BOTTEGA VENETA 推出了一款「Cabat透明果凍感托特包」,但是外觀看上去真的很像是包裝用的泡泡紙,其實很有趣,我自己看了好想要捏,不過定價台幣要 30 萬,讓我想要捏的心馬上冷靜了下來。

柚子造型的台南麻豆星巴克

raw-image

台南麻豆的星巴克在 7/5 開幕,特殊的外觀引起關注,這個建築外觀的設計靈感是以當地盛產的「柚子」為靈感所設計,將建築物設計成撥開的柚子感,但是看起也很像蒙古包,但除了建築外,門市也推出了柚子造型手提袋。

台灣城市 AI 擬人化

raw-image

TikTok 創作者「時光AI畫舖」在帳號上分享了使用 AI 創作者的各縣市 AI 擬人化的角色,總共獲得了八十幾萬愛心,在不同平台被轉發,其中許多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共鳴,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彰化跟新竹,我覺得除了外表,這二個更融入了一些趣味性。

======

Hi,我是Kevin ,創作邦分享各種設計、創作、工具介紹等內容,也整理了各種相關資源連結,如果你對這類資源感興趣,可以逛逛我的網站,你想追蹤更即時的訊息可以看我的社群平台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設計、個人品牌、AI 應用的問題,都歡迎來信或傳訊息跟我討論。如果是合作討論,則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也可以訂閱「創作邦電子報」收到我的每週內容整理跟分享。

我也開設了 Youtube 頻道,歡迎訂閱追蹤:訂閱頻道

(歡迎分享至社群。但全文轉載請來信詢問,禁止修改上述內文,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創作邦,及附上原文連結)

    創作邦致力分享設計新知、創作工具、高效工作方法,我們的沙龍提供各種給設計師和創作者的實用知識與資源,如果你付費訂閱我們,還會提供你更深度的內容分享、專屬討論區、會員購買數位商品限定優惠等福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