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Cheer UP主題聯名快閃咖啡廳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廳外觀

咖啡廳外觀

咖啡廳外觀

咖啡廳外觀

因為有小孩喜歡的Vtubr,雖然我沒興趣還是陪他去了

咖啡廳內部佈置

咖啡廳內部佈置

咖啡廳內部佈置

咖啡廳內部佈置

咖啡廳內部佈置

咖啡廳內部佈置

咖啡廳內部佈置

咖啡廳內部佈置

果然都是一群男生,我這個阿姨在裡面真的很奇怪

不過因為我有信用卡,可以跳過一堆排現金的人提早進場倒是個優勢

只有飲料跟甜點可買,而且店真的超級小,在店裡要找個地方站著和飲料跟吃甜點都有點困難

周邊

周邊

周邊

周邊

周邊

周邊

周邊

周邊

周邊

周邊

雖然店裡人很多,不過拿到重複的東西似乎也很多,要換到自己想要的有點困難

加上快要下雨的樣子,所以沒有待太久就離開了

拿到的周邊

拿到的周邊

看在兒子陪我跑了不少主題咖啡廳份上,這次就贊助飲料跟甜點,周邊他自己看想買什麼就買

Hololive真的魅力驚人,看到整間咖啡廳滿滿的人,真的讓我感嘆,難怪最近它們出了好多合作,吸金力驚人啊

1會員
7內容數
分享參加動漫活動與追星活動,個人的感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