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快感,高潮性的興奮 : 逼近震懾之呻吟與沉浸式的抵抗感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唔唔.............呃!」

雙手用力拽緊可抓住的東西,嬌弱的眼神,直盯眼前的人,垂涎三尺的口水忍受不了這種窒息感,不停的從嘴裡流出來,煎熬且勉強的發出難以忍受的聲音。


全身的血液飆升上來,臉紅嬌羞的模樣更是讓人觸目驚心,眼神彷彿在渴求說

「請再加大力道,再來更多更多這種狠狠把我壓住的感覺」


「啊......呃呃呃!」

頭感覺好暈,意識快要被剝奪走了,眼神開始飄忽不定,我甚至沒有力氣再喊出聲音來,雙手仍緊緊的拽著,視線漸漸的開始模糊起來,嘴巴甚至被強迫張開露出了舌頭,企圖吸入為數不多的氧氣維持意識,我開始試圖反抗,結果並沒有用,對方甚至加強了力道,狠狠的抵住我脖子。


「唔呃呃!!!!!」

雙手不停地拍打,我真的快不行了,我又再度的求饒,對方才終於鬆開了手。


「哈...哈...哈.......」

臉紅的模樣開始不停喘氣,意識慢慢的才回過神來,彷彿在生死地帶中來回,口水仍然止不住的垂掛在嘴上,頓時我感到一陣非常酥麻的痛快感,緊接著伴隨咳嗽。


「咳...咳咳......哈...」

剛才的緊張刺激感,迴盪在我的全身之中,我甚至還有點頭暈目眩,這種痛快感令我久久無法自拔,感覺好像要升天了;我用手擦了擦嘴邊的口水,眼神是乞求般的在渴求著對方:「快點......再來一次,狠狠的掐我!!」



「呃呃!!!」

此時的內心暗暗道:

(這次是更加猛烈的力道,像是真的要把我掐死但不會致死的力道)

(啊啊啊!!真是......太...太棒了,再來更多更多的窒息快感,求你了)


我的雙手又緊緊的拽著東西不放,肺部開始有種被壓住窒息的感覺,大腦的意識又快要被奪走了,口水又止不住的垂涎在我嘴邊,視線又模糊了起來,眼神不停的上吊,這種沉浸式的瘋癲壓迫感,真的太爽了。


腦海的意識萌生了「求生」的念頭,但我仍死死的盯著前方,這種無法呼吸,全身使我變軟的感覺,讓我徹底的愛上了。


我甚至可以想像我那被掐住脖子,所流露出的神情,是多麼的美。無法反抗任由他人擺佈,口水不停流出,乞求放過的可憐兮兮模樣,因用力被掐脖子的關係,眼淚甚至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整個人看起來非常難受的樣子,雙手開始緊緊抓住對方的手臂。


(明明知道這是沒用的求饒動作,但身體會不受控制的下意識去抓住呢!)

(啊啊啊......全身上下都被狠狠的掌控著,一點逃生的機會都不給,像極了無助的小動物,秉持著「任由妳怎麼求饒,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念頭」,又一次加大力道把我狠狠的抵住,把我強行按壓在角落,就是這種高潮性的興奮快感,使我欲罷不能啊!)



「哈......哈...哈...」

結束了,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向了鏡子,儘管還處在頭暈的狀態,但我還是想看看,我那臉紅嬌羞氣不喘的模樣,嘴邊的口水甚至都還沒擦,不小心滴落了幾滴下來,全身癱軟勉強支撐的身子,在我眼裡看來,是如此的嬌嫩、柔弱,看起來一副想被狠狠再欺負的模樣,真是藏都藏不住呢!


「真想好好的再被『疼愛』一番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