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生命中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完天使靈氣課程後,我做了幾次遠距天使靈氣,發現身體可以感知到他人當時的狀態,有時候我剛連接上眼淚就一直掉,哭得很傷心,一方面我還蠻擔心的,但天使跟我說沒關係,就算我手離開去擤鼻涕也沒事,因為祂們都在。

我在幫一位沒接觸過身心靈的朋友做天使靈氣時,結束後她跟我說沒感覺,只有很想睡,後來我告訴她我的感受,有背部肩頸僵硬頭部覺得悶悶脹脹的,還有背部到頭都熱熱的,她馬上回饋我「好神奇,我這兩天剛好中暑,現在你說的那幾個地方都熱熱的,頭也暈暈的。」

 

有一次我幫媽媽做遠距天使靈氣,但我沒跟媽媽說。隔週回家後,媽媽一臉憂心地跟我說她前幾天大出血,沖了三次馬桶才沖掉,我問她會不會痛,她說不會,但覺得很可怕。我後來問她是不是3/28那天,她問我妳怎麼知道?我就跟她說在做天使靈氣時,我有感覺到下腹部抽動,恥骨的地方也一直在振動。

幫媽媽做了幾次天使靈氣後,發現跟媽媽相處時比較輕鬆,媽媽比較願意接受我的付出(煮午餐)或者會主動提出要求(幫她採芭樂)。

 

幫兒子做天使靈氣時,孩子回饋我有看到黑豹老虎在旁邊走來走去,看到了紅色、綠色、紫色光點到處飛。做完後他覺得右腳痠痠的。我在做他時,剛放上去眼淚就掉下來,有一股很悲傷的感覺,左腹有刺痛感、頭部悶脹、左腳有電流竄過、右手掌有疼痛感,畫面中也看到了篝火。

前些陣子跟兒子相處比較權威,也比較多限制,後來變得比較放鬆後,願意信任孩子。不管在寫作業上或是準時到校上,都很輕鬆就達成目標。以前是我要等他起床、一直叨唸快遲到了,現在是孩子會自行準備好等我。以前孩子寫功課經常崩潰、拖拖拉拉,現在是自己會安排時間,作業輕鬆完成。

 

與先生的相處也在我幫他做遠距天使靈氣後,有了改變,我們在溝通上可以更直接,更真實表達心中所想的,也學會拒絕,而非一直忍耐,然後滿腹委屈。這次要去上薩滿課,先生也願意請假,因為我很清楚表示我想去上課,他很直接告訴我他的考量,在我們都說真心話的狀態下,很快就達成了共識

 

然後,我開始要整合自己,學習將我所知的分享出去,近期會跟夥伴一起做podcast,也會開始熟悉手法,開始推廣花晶療癒。當然,我目前最期待的就是薩滿課程,以及接下來的天使靈氣課程。我很高興遇見完整的自己


天使, 謝謝祢們在。

38會員
36內容數
動盪衝突是我,寧靜和諧是我。 束縛是我,自由是我。 強悍是我,溫柔是我。 叛逆是我,乖巧是我。 緊繃是我,放鬆是我。 猶疑是我,堅定是我。 我,是Saraha。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 願世上如我一般矛盾的靈魂,都得以接納、整合真實的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