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放飛的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麥味登-

-麥味登-

早上和中午都固定來這了哈哈

因為這裡環境挺好,

~也很舒心~

早上這時間人很少,

~更能靜心享受~

持續不斷往內在探索,所有不開心,

慢慢撿回以前到現在在意的點,

有想到會傷心難過就撿😆

掉落的靈魂碎片,

不被在乎的靈魂碎片,

童年創傷,

一點一滴拿回自己的力量,

愛其實一直環繞得,

我召喚愛,愛隨時臨在.

~發現我越來越快樂自在~

其實在知道後,竟然沒有那麼在意了~

真正的放下了😆

「考試會過吧這次」

我開始愛自己,把全部愛放在身上,

不再是梭哈了,真笨的自己哈哈,

昨天我弱弱心裡在問一句老天爺,

我:就不能過平淡的人生嗎???

老天爺:「麥肖想!!」

Orz

上次問回答是...

「想得美!」(我超錯愕得!)

一次次都簡潔有力三個字啊!!!

我心裡無限得:「Oh..no...」

因為靈魂需要體驗跟經歷,

是為了成就未來的自己..

想想

或許是因為我的從小夢想是想要成為

心理醫生,現在的夢想目標是成為療癒師.

所以需要一定的經驗跟經歷嗎??

= =

曾經走過跟我一樣的路,也成為我的前輩了,

她告訴我她曾經也是經歷過,

這些經歷跟過程,

是為了學習愛自己,

不是把全部的愛全都梭哈掉,

自己一滴不剩,

感受的心承受度越來越強大,就是漠視了.

知道了,也就漠視了,

感受到我的靈魂品質是靛藍色得平靜而沉穩,

心裡那個禪坐的自己.一位像沙僧一樣.

微微胖胖,嘴唇稍微厚厚得

眼睛微開,看到他心那邊有個心眼打開

告訴我:「漠視一切,都是虛幻」

今天我懂了,

看世界用心裡之眼觀察.

-----------------------------------

~我也該上班了~

祝福今天所有的美好,

敞開心胸接納所有!


    9會員
    69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經過的地方 的其他內容
    驚魂記+小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著工作與念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一天很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藏漫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發×解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自己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眼疾與我的人生][19]放下光環,轉職後放飛自我更加快樂~最近更加喜歡放下光環的自己了~~~ 我以前在充滿光環的投資部門,看似有交易權限操盤、去大飯店聽個Seminar就有錢拿,卻真的很累,而且複雜的人事鬥爭讓我一直很想離職。更慘的是,因為壓力大所以多花錢,而且怕離職不敢置產。 放下光環後,我更加開心快樂,資產也加速成長了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4-03-16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 (´,,•ω•,,)♡歡迎來到Polar Tina的格子窩!ヽ(✿゚▽゚)ノ 這是一個熱愛各樣美食及可愛寵物的社群。 希望這不僅是一個分享知識和見解的空間,更是一個讓人們相互交流、學習和成長的平台。 本部落格是由一人團隊創作,我會致力於提供有價值的內容,我期望中的部落格涵蓋了各種主題,從科技、旅遊、美食、健康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Polar Tina
    2024-02-0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學習靈氣的自我覺察-63】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快樂而是平靜-楊絳。同學說:平靜,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豐盛~🍀🍀🍀fumi老師:❤️❤️❤️ 💝💝💝每個人對於「豐盛」的定義各有不同。睡眠不好的人可能視深層睡眠至天亮為豐盛;有些人認為金錢是豐盛;還有人認為一天順利過去就是豐盛;對於某些生病的人而言,擺脫病苦就是豐盛。因此,豐盛顯化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是如此的不同。 💝💝💝根據潛意識的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7
    當天使來敲門~自我療癒成長之路每當無數次嚴重失眠的夜裡,大家心理在想什麼呢? 夜裡是否抬頭仰望星空訴說無盡的生命的故事 人有如星河一樣有數不盡的煩惱在此瘋狂的打轉,有如無窮盡的宇宙黑洞無情無義將人吞噬。 人從何而來、未來從何而去,這彼此之間就產生衝突與摩擦,有人永遠的選擇逃避或是推卸問題,跟鴕鳥心態一樣活在永遠沒有安全感的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10-12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0)療癒真正的釋放是面對自我~❣️❣️❣️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有一段是在療癒的過程之中的脈輪裡讀取到的: 💕💕💕當我看到了個案給予療癒師的回饋時:相對應的是當時的情緒轉換的過程描述,療癒師並未告知訊息畫面中出現的人,但個案卻在療癒過程中看到了這個與另一半爭吵的畫面,在最後的描述中,能夠感受到個案被療癒後的感覺,這就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20
    ~自我介紹~名子: Emma 是以作文跟分想書為主題 打字有時出錯敬請見諒 如果喜歡我的作文或分想的書,請幫忙點個小心心或追蹤一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05-18
    辦到了日記~自我肯定的加法練習我們難以避免在意欠缺、不完美的部分,不論對象是人、事、還是物。也許你曾經有過這麼一段經驗......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03-08
    心理學~自我心理學、人際精神分析、當代克萊恩學派(Melanie Klein)「那個佔據你心中最多恨的人,往往也夾雜著你最多的愛。」 「有的人雖然離開了父母,卻一直渴求一個能替代父母的人。」──岡田尊司《母親這種病》。 《鋼琴教師》(La Pianiste)描述一位將近 40歲的女鋼琴老師 Erika與男學生 Klemmer的師生戀,整部片描述 Erika與母親支配─服從的關
    avatar
    吳佳鑫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