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膠的40種創意發想」作品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篆篆,因為最近我有從圖書館借了幾本關於UV膠的書,我在上面看到了我蠻感興趣的作法,所以就想分享給大家,雖然我還沒有做過,但我之後自己也想做做看!

夢幻石項鍊

材料:

UV膠、UV燈、調色劑、亮粉、不同大小的無孔珠、金屬框、糖果紙、寶石模具、c圈、鏈子

步驟一:

用調色劑做出2種顏色:珍珠藍和珍珠紫的顏色備用。

步驟二:

將透明UV膠加入寶石模具中,加到約3分之1。

步驟三:

照UV燈1分鐘。

步驟四:

將珍珠紫UV膠加入步驟二的模具中,加到約3分之1。

步驟五:

將珍珠藍UV膠加入步驟四的模具中,加到約9分滿。

步驟五:

再加入透明UV膠到模具中,加到全滿。

步驟六:

加入一些糖果紙。

步驟七:

照UV燈6分鐘。

步驟八:

把寶石脫模,然後在寶石的背後滴一滴UV膠,放到金屬框內。

步驟九:

照UV燈2分鐘。

步驟十:

滴一些UV膠在金屬框與寶石的空隙中,放入不同大小的無孔珠。

步驟十一:

照UV燈2分鐘。

步驟十二:

用c圈和鏈子組裝成項鍊。

完成!



結尾

我這次參考的書是「Bling Bling自己動手做高質感飾品:UV膠的40種創意發想」裡面有很多種UV膠的飾品,推薦給大家

好啦,這次就到這裡了,大家掰掰~!



6會員
6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篆篆寫字開的沙龍,主要是教大家如何做各種不同的手作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大家也可以來看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