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 2023 -nuit immersive- 大阪應援物 : あてもな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非常喜歡國王排名,所以東京場一結束回台灣就醞釀著想畫相關圖的衝動。
這次也一樣很想要做燙金,所以直接就用了RGB來繪製。寫上歌曲內最喜歡以及也最受感動的兩句歌詞,這首曲子就像強力又溫柔的擁抱,像是一陣風吹入我的內心。

成品部分一樣委託光速印印製,非常漂亮的燙金,讓女神的頭髮與眼鏡閃閃發光XD

raw-image

其實最喜歡氣球的部分,唱到最後的時候總想到這個畫面。

raw-image


    3會員
    24內容數
    Aimer粉絲追星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La Chine utilise son influence pour aider à résoudre la crisLe coup d'État militaire en Birmanie a entraîné une intensification des conflits armés dans tout le pays. Afin de résoudre la crise croissante en Birm
    avatar
    Bobitha Esha
    2024-02-17
    Aimer - 「Deep down」│中文歌詞(片段)+雜談忘卻了那已然丟失的某種事物, 僅是藏匿於狹小空隙裡的深紅之影 「Deep down」 「在內心最深邃之處」 作詞:aimerrhythm 作曲:永澤和真 編曲:玉井健二・百田留衣 唄:Aimer 中文翻譯/意譯:八十八繭 應該要知道卻無法明白 我試圖理解著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八十八繭
    2023-06-16
    Je t’aime先講一個音樂故事。 1967年,法國音樂才子Serge Gainsbourg當時的女友,舉世知名的豔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要求Gainsbourg寫下一首“在他能極致想像中最美的情歌”,Gainsbourg在那個晚上就寫下了Je t’aime這一首歌。 由於詞曲過於香豔,在發表之前
    avatar
    tt
    2023-05-01
    Aimee之沙坑救球Bunker Shot大家好,我的名字是 Amy Cho 高爾夫專家,對於那些剛剛 接觸高爾夫沙坑擊球遊戲的人來說,沙坑擊球 可能非常困難,所以今天我將向 您展示掌握沙坑擊球的最簡單方法, 如果您是我的新手的話 頻道,請點擊訂閱按鈕 ,如果您喜歡該視頻,請按 贊按鈕並與所有 朋友分享,這將幫助我 推廣我的頻道,這樣我就可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4-11
    Aimee切滾Chipping要領在 YouTube 上觀看「Chipping II | Golf with Aimee」https://youtu.be/d28FDiLys-Q 在 YouTube 上觀看「Running & Spinning A Chipshot | Golf with Aimee」https://youtu.b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4-10
    [音樂] Aimer -〈Blind to you〉在聽到動畫《未來都市No.6》的片尾曲〈六等星之夜〉,亦是Aimer正式出道的單曲後,馬上就成為粉絲了,當時拼命查這位歌手發現還沒有其他歌,覺得很惋惜。
    Thumbnail
    avatar
    Rae 瑞姨
    2021-11-05
    日本擁有磁性、甜美聲線的歌姬 Aimer|音你而起Aimer 日本新世代歌姬 Aimer,擁有沙啞聲線又甜美的聲音,獨特的聲線讓她在日本動漫各個角落耳目一新,善於作詞作曲的Aimer,總能寫出與旋律相符合的故事。神秘的Aimer早期都是不太露臉的,但就算看不到正臉,她的人氣還是穩步上升,直到首次登上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才首次正式露面。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10-06
    About Aimee says… Aimee 是一位創作者、分享者、臺南藝術大學博物館研究生,現職為博物館人,致力於思考如何透過商業模式來幫助非營利機構永續生存的課題。平時喜歡思考、書寫以及藝術創作,「美的手記」是一個單純的個人分享空間,因為不想要被主流價值給綁架,所開創的一畝呼吸之地。透過個人所見所聞,為觀看者提供思想的激盪與啟
    Thumbnail
    avatar
    Aimee
    2021-03-30
    《聽》充滿故事情感的聲音—Aimer昨天聽著聽著、每一位都實在是太多經典歌曲(根本聽不完)、在此整理一篇、我個人最常聽關於Aimer的一些曲目。 她的歌聲真的是打入我心中的存在。(誰有演唱會的票請施捨一張賣給我QQ) 官方網站 推特連結 昨天在Aimer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選出一些我特別有印象的曲目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