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感情史【第四課】

joe
發佈於關於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L,還記得第三課提及的H嗎,在我與S結束後,我與H因為在鄰座的關係拉近彼此距離,H的家庭不能接受同性戀,而在此時我的家人已經可以理解並接納我的性取向。

H有著波浪長捲髮、纖細的身材、甜美的笑容及小酒窩,唯獨很毒舌,獅子的玻璃心很常破裂阿。我們原本都住校,在點名完後我就會偷偷的溜到她的寢室,在那個網路跟手機都不發達的年代,一群好友會說好今天去誰的寢室,然後徹夜聊天遊戲,這樣的友誼促使其他情感特別容易茲發。

過了一學期,大家為了不趕點名,紛紛在學校附近租房,我跟H在同一棟樓各自租了套房,其實也是為了家人來探視時不被問東問西。

我們會一起去逛夜市、看電影、在半夜去安平海邊看流星,偶爾會看到很漂亮的煙火,不知不覺我跟H越靠越近,我先吻了她,令我欣喜的是H回應了我,她說她喜歡女生,但家裡那關可能永遠沒辦法闖關成功,在那刻我沒想太多,H也喜歡我就夠了。

甜蜜熱戀了幾個月之後,H找到打工機會,除了學業有一部分的時間也不在家,老實說我好想佔有她,現在回頭想想覺得可笑又天真,但那時我做出很極端的行為,我會自顧自的生氣,對H沒有好臉色,甚至講出很傷人的話語,又甚至去找前女友,當時H不管做什麼我都看不順眼,導致我們關係降至冰點,就這樣把她越推越遠。

在這段關係我說出好幾次分手,可能太有把握H會留下我,當時幼稚的我認為H挽留才能顯現她愛我,可笑至極吧L小朋友。

在我意識到我們好像變樣了,那是個寒假H回到老家(阿里山),我租了摩托車從市區出發想給H一個驚喜,大約2小時的車程,我見到她了,H待我向朋友一樣打招呼,也因為她在工作沒辦法陪我,沒多久我就離開了,這段路可能教會我的就是我必須得學會珍惜、信任,沒有後悔藥也沒有人會永遠等著誰。

在種種相處摩擦,H第一次跟我提分手,而我沒有說不的權利,我知道因為我讓她很辛苦,剛分手的日子有些尷尬,畢竟都是同學,過了好一段時間,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說話,儘管有一搭沒一搭,但我很感謝H到現在還在我生命裡,是一個特別的朋友。

前些日子我特意再去找H,她一直是個想法特別的女孩,努力的去學習技能,認真生活也愜意過活,但..拜託別再叫我渣男。

嘿 要一直保持勇敢 加油!



H 金牛

L 獅子

1會員
16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