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感情史【第八課】

L
發佈於about 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L,沉寂好一陣子,回首感情史來到第八課,對於那時的我跟現在的我,心境上真曲折,我回憶中的那些片刻,都很美好,美好的難以用文字敘述。

Y是我的第八任,她跟我的理想型完全不一樣,甚至很難想像未來我們會走在一起。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辦公室裡的人們說說笑笑很自然地氛圍感就起來了,也在那時候我知道Y身體有狀況,先天性腎臟病,已經臨近要洗腎的程度。

也許一開始是同情吧,也許Y並不需要所謂的同情,但我還是把所有溫柔都給了她,我主動承接Y的個案想讓她輕鬆一點,工作上我能搶下來做的我不顧一切全部答應,我與Y越走越近,儘管直女有毒,我還是邁向100步,我想照顧她,那是我心裡一天會響起1000次的聲音。

回憶中我忘記我們怎麼在一起,Y的病情不樂觀,在醫生下最後通牒後做了手術,以後都需要做透析,為了不影響工作,Y選擇做腹膜透析,我從來沒想過在我周遭的人那麼年輕的人居然要洗腎,我更拼命的想保護她照顧她,Y每天定時要在無菌空間透析,她看起來臉色好蒼白很多時候也沒有力氣,我會幫她洗澡、吹頭髮、載她上下班、把家事搞定,日復一日沒有間斷,但其實有時候我也覺得好累,好想偷懶一下但又不忍心。

大概經過一年多吧,Y等到適合的腎臟可以移植,我很替她開心,代表她不用再透析,她可以沒有肚子的管路,可以放心地洗澡,可以出去遠途旅行。但我們之間也畫下句點,畢竟一開始不是愛情,我好像任務完成,我也不知道這算狠心嗎?

這一段時間Y辛苦了,但我真的竭盡所能,分手後Y怨我恨我封鎖我,但她能平安健康就是我的願望。


Y 水瓶

L 獅子

2會員
47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十好擠 的其他內容
L感情史【第二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感情史【第三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感情史【第四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感情史【第五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感情史【第六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感情史【第七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l靈界十萬年-第6章隨着林夜天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肚子,紅着老臉憨憨的笑了起來,剛剛神祕莫測的氣氛漸漸消散。 趙雨曦翻了個白眼,嘀咕道“看這樣子也不像什麼絕世大能出來歷練紅塵,也沒聽說過什麼超級世家的弟子會如此不要臉。” 被拆穿的林夜天惱羞成怒,震聲道“肚子餓了就想去喫飯不是常識嗎!” “嗯嗯誒對”趙雨曦敷衍的回到。
avatar
god_novel
2024-02-03
l靈界十萬年-第5章趙雨曦看了看攤在地上的福伯,眼眶漸漸泛紅了起來。在她眼裏,福伯不僅僅是一個車伕,還是她在偌大的的趙家裏面除了姐姐之外感情最好的人。如果福伯出事…… 趙夢曦不敢再往下想,只是強忍着眼眶的淚水,努力抬頭看着天上。 可當她看到林夜天完好無損,和個沒事人一樣傻站着,終於忍不住了。淚水宛如清澈的溪流般劃過
avatar
god_novel
2024-02-03
l靈界十萬年-第4章連綿起伏的九峯山上,無數的山峯高聳入雲,霧氣沸騰宛如仙氣繚繞。雄奇偉岸的主峯卻帶着一點神祕的光環,古藤纏繞在墨綠色的古樹上,赤紅色的土壤硬實緊密。 飛馳而又平緩的白色馬車快速行駛着,悄無聲息地掠過赤紅色的主峯,可從遠處看,又宛如弱小的潔白綿羊迫不及待的自尋死路般躍入古老惡魔的血口… 中年車伕的心
avatar
god_novel
2024-02-03
l靈界十萬年-第3章“我說你爲什麼非要拿紙筆來寫,就不能直接說嘛”馬車上,趙雨曦不滿的對着林夜天抱怨。 馬車很豪華,整個車身統統呈金黃色,在明晃晃的太陽下格外的醒目,它的門被修長的鍍金簾子遮住,簾子上繡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百合,優柔細美的曲線像是流動的清水一般,讓人無覅挪開眼睛。 那車子由兩匹純白的外表華貴巧小馬兒拉着
avatar
god_novel
2024-02-03
l靈界十萬年-第2章正午十分,天空一片湛藍,如同一汪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的點綴在天空,像一個未曾謀面的神祕的夢。藍色的天幕是鑲嵌着一輪金光燦燦的太陽,如同光輝明亮的黃寶石。烈日懸空,明媚的陽光傾灑落大地,本就神祕的土地上更是多加了幾分柔和的面紗。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茂盛的草木掩映着,道路上微不可察的爬蟲輕輕
avatar
god_novel
2024-02-03
l靈界十萬年-第1章這裏是靈界,也是最後一個世界。 在冰冷而黑暗的黑暗宇宙中,誕生着如繁星般閃耀且璀璨的無數文明,無盡的繁星猶如一顆顆神祕的寶石,鑲嵌在名爲天地之間的棋盤上。 深邃漫長的無盡歲月裏,數不清的文明毀滅,數不清的文明誕生。 只有幾個奇蹟般的璀璨文明從太古的時光流逝下仍然傳承了下來,而靈界就是其中最爲閃
avatar
god_novel
2024-02-03
l白狼子嗣l-大綱 在北方有個密族白狼,他們與狼一同生存,部族裡有女巫負責訓練狼和溝通和狼交媾,生下了雙胞胎,他們的母親被發現和人類交媾,即將被處死,母親將雙胞胎送到南方,被奴隸販子抓去,哥哥被公爵買走收為養子,弟弟被留在競技場,最後被刺客組織收留。
Thumbnail
avatar
離_原創長篇小說
2024-02-02
L分類還沒想好,不如先寫下來瑣碎。 談個日常,昨天認分的簽下健身房合約,一個數年來懶散無實質想法的自己。 動的過程很厭世 當心臟開始強力跳動感覺到身體灼熱,呼吸不是最習慣的頻率, 「最後的五分鐘」是我頻頻告訴自己最有說服力,而踏下每一步 今天是第四次,三十分鐘這個數字維持著,沒有激進的成長,在
Thumbnail
avatar
輕功水上漂
2023-08-30
L 今天高雄有點涼風,早上騎車去拳館運動時有點涼意 今天上課的成果很差,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可能是心中有一堆事情所以打不好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擅長運動的人,說真的連跳繩都跳不好(練習中) 這間拳館的每個人的程度都很好,更顯得自己的不足,手腳協調能力真的很差
Thumbnail
avatar
Kura_H
2023-05-09
個人觀點 l 有過長久感情經驗的人,必然很懂得經營感情?前天,我跟某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他提到他最近失戀,想重新展開新的戀情,於是認識了一位女生。女方對於未來伴侶有一項條件要求,就是她希望男方曾有過長久的感情經驗。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我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類似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