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落與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南

越南

夥伴載著我,

機車或腳踏車。


我看著柏油路面顏色開始變深,


好似本來就知道這裡路面會塌陷,也許瞬間有一點點懊悔自己怎麼會在這個路段。


暗黑處愈來愈大,

我們騎著機車閃躲,

剛開始以為躲得過,

但最後還是閃不過大範圍的塌陷。


我們往下墜落,

我面向天空,

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

也許我是浮在空氣中。


下面應該是湍急的水流,

我看著夥伴開始憋氣,

我也開始這麼做......(我想我本人也真的這麼做!)


很深,

有點久,

不會死,

也不會受傷。


我剛開始還有點享受墜落的快感,

—有點涼,很舒服。


地底的溪流似乎很淺,

到達地底,立刻便和和夥伴一同上了岸。


岸上建築不完整,

我們進入了一間男廁所,

地上有污漬,

我們巡視了一下,

有個男人在裡面洗澡!

下意識的怕被發現,

(男廁所,也許我是女的。)

躲了起來,

但他仍往我們這慢慢走來,

被發現了!


他開始和我們聊天,

大概是說他是獨木舟高手,OOXX之類,

印象中他有點吹噓,

他也被困在這,

但他說他很快便能找到方向。


和這個獨木舟男子沒聊很久,

我走向這棟大樓的最高處,

我往遠處望,

地上的建築物就像小積木般。


太陽開始升起,

很大,

超乎想像的大,

太陽就像球一般,

彈升起來瞬間天明。


地圖左上有個角落的城市消失了.





我載夥伴一同騎著機車,

似乎在躲避些什麼,

途中不小心摔車了,

有一名像警察的男子走過來,

他關心了我一下,

幫我撿拾裝在塑膠帶內掉落的東西.

我仍然有點緊張,

我撿起我掉落的東西,

其中一本是護照。




11會員
295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unPai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漫畫店和餐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走不出去的市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陌生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兩隻寵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年輕情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媳婦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