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壞品味的精品龍頭 為什麼人人依舊渴望被它青睞?這其實和地位、階級有關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辭去正職當自媒體以來,一直都算是蠻任性在接案子。跟大家分享一件最近發生的有趣事,就是某劇集找上我,希望我看過全集後可以寫一篇有償心得文。依照我的習慣,所有商業合作一定要先試用、試看才會決定接或不接,結果該劇集我只看了兩集就睡著,想當然是沒有興趣。

沒想到我照實回信告知對方我的考量打算拒絕合作,信件內容包括「我看到睡著了」,本以為對方會再也不聯絡甚至連回信都作罷,但該窗口卻回覆說很能理解我的評估,如果以後有機會再找我合作。這樣的結果讓我很驚訝也很感恩,對於能夠真實地交流感想,不因為業務往來獲得負面回饋就產生情緒,在我看來這樣的窗口是非常專業的。

不過這個故事跟我這篇要講的有什麼關聯?其實是這樣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些更私密的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在這裡可以看到什麼呢?你可以把這個園地想像成是個線上雜誌。有著五花八門各種不同主題的專欄,從時尚專業領域、職場內幕,跨到電影、音樂、藝術......各種和美有關的話題我都想聊一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