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怎麼吃?何時吃?變瘦其實很簡單 分享我實行了6年也不復胖的方式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曾經有個朋友這樣對我說:「以你的食量來說,真的是蠻瘦的。」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某部分算是中了丹妮婊姐口中的「基因樂透」,不算吃不胖,但可能骨架比較明顯,所以外觀看起來一直都是標準身材,總之「紙片人」或「肉肉的」這個形容詞跟我無關。

但是人總是不滿足的,每個人對自身的要求程度也不一樣,我總看不慣自己的手臂、臀部、腰部,所以節食對我來說算是日常。而且,我真的算是食量頗大的女生,可以自己吃完一份小火鍋再吃掉完整一塊雞排、外加甜點的那種,如果還不找到一種維持身材的方式,那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些更私密的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在這裡可以看到什麼呢?你可以把這個園地想像成是個線上雜誌。有著五花八門各種不同主題的專欄,從時尚專業領域、職場內幕,跨到電影、音樂、藝術......各種和美有關的話題我都想聊一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