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未來的我,這封信是你在六年級要畢業寫的,我不知道你看到這封信是甚麼時候看到的,不過我相性未來的我現在一定過得很幸福。

你現在還在上學嗎?成績好嗎?壓力大嗎?遇到甚麼挫折或遇到甚麼難過的事情都不要放棄,不要為了一件感情和壓力的事就放棄自己的大好的為來,如果真的遇見了一定要挺過來,不要一時衝動就放棄,一定要完成我們的夢想,放棄就再也沒機或了,在學業上一定要努力一點,撐過這段時間以後就可以親鬆一點的,不要放棄。

你現在出社會了嗎,壓力會很大?面試時會緊張嗎?有遇到綽哲嗎?有完成自己的夢想嗎?現在過得幸福嗎,買房了嗎?買車了嗎?現在的你有完成我們的夢想嗎,面試時有沒有很緊張,我跟你說喔:你想要實現我們的夢想,你就要純很多很多的錢,和買衣服,和純很多很多的錢來做自己的虛擬造型,和努力學日文你的夢想才能實現喔,我相性你可以的,要好好努力的,加油!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班級班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avatar
    阿巴阿巴阿巴
    2024-05-03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哈摟?未來的我你過得怎麼樣?你是否有為了不遲到而不吃早餐?你是否有繼續努力的學習?記得努力學習不要只看成績,而是要看你錯過的題目是否有再錯,有的話就是要再多加努力複習!你是否有繼續和妳之前的好朋友和好兄弟一起玩?未來的我你是否有繼續的玩你國小的遊戲? 欸未來的我,記得要勞逸結合,一味的一直學習只會
    avatar
    盧禾勳
    2024-05-03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嗨!好久不見,你現在過得好嗎?成績有比以前好嗎?你有跟那些好朋友繼續聯絡嗎?還記得我們以前拼命讀書的時光嗎? 你現在還有在維持你的人設嗎?應該還有吧?畢竟你可是非常注意你的形象的!雖然你的人設早就已經在六年級時被我搞的稀巴爛了,但是你應該也交到了不少朋友吧? 你的成績有比現在的
    avatar
    :D
    2024-05-03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嗨!未來的自己 你有繼續練你很喜歡的田徑嗎?你有堅持上鋼琴嗎?你有繼續游泳嗎?如果你很多年才看到的話,你有考上你自己喜歡的高中嗎? 這些問題我目前是不知道,但我覺得這些事情你可以繼續堅持。 還記得你因為沒跳過135而在哭嗎?如果你繼續練田徑的話,我希望你可以跳高跳很高,動作標準,跟我跳高偶像「
    avatar
    雷霆嘎巴無情內向緬碘社恐小女孩
    2024-05-03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我在寫這一篇文章實是六年級的時候,但我不知道你現在看到時是多大,但我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想對你說做事情不要輕易的放棄,因為我現在是一個很容易放棄的人,但我會慢慢的改進這個壞習慣,因為輕易放棄的話可能會導致你做事情都做不好,讀書也會讀不好,所以不輕易放棄很重要。
    avatar
    梁德翊
    2024-05-03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給未來的自己:你還有和小學時那些朋友和同學有聯絡嗎?你有好好讀書嗎?你的個性還是像以前一樣嗎?有找到自己的專長嗎? 你還記得你以前曾經和最好的朋友說:希望我們畢業之後就算是不同學校,功課再多也不能忘記對方有時間一定要常聯絡。不知道你的願望有沒有實現,未來的你應該有了更多不同的朋友,但你絕對
    avatar
    Minji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4-04-28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顧名思義,就是留給以後的人,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就都是在未來收到這封信,回憶小時候的生活,相信聰明的我,一定想的到吧。真想知道未來的我,再次看到這篇文章,是什麼表情。 以下是我想給未來的我的話 嗨!三年後的我,十五歲的你,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4-04-28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嗨!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很開朗、活潑嗎?你還有好好讀書嗎?你還是以前那個喜歡打架的女生嗎?你還有繼續你的跑步嗎?我們當初為了信念而拼搏的時光,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你一到六年級的數學成績嗎?那可說是一竅不通,無論甚麼公式你都要學很久,有時成績還慘不忍睹,不知道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4-04-28
    〈2020年寫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今年不太好,但仍去過份起湖,這是今年唯一依次爬過的丘陵山。於是把封井用新演收納近來,要讓自己未來回顧。 不之未來會變得如何,但此時此客我想寫下這個敢動給未來的自己細細品味。當未來的我遇到更嚴峻的考驗時,要想著:這是上帝認為我能力夠挑戰更高難度的考題,要讚美天父的美麗安排,同時要告訴自己:「記得去年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