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那一位陪伴你度過困難挑戰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感謝我們班的一位好朋友,謝謝她在我剛來學校時一直陪我玩,現在也是,那時候我剛來學校時所有的人我都不認識,我也不敢找別人去玩,只有她來找我玩我才敢跟她玩,久而久之就跟她玩得很熟了,現在她成為了我現在最好的朋友。

我的英文和數學比較差,像我英文有些音我發不出來或是我的單字看不懂,她都會唸給我聽或教我。數學也是,我題目看不懂或不會算,她也會告訴我要怎麼算,我非常感激她,因為我以前的程度比較不好,上高年級以後學這些東西變得好吃力,要不是她的熱心幫忙,我都不知道要找誰問,或者是處理我的問題。

她跟我的興趣很像,幾乎一模一樣,每次只要有我們喜歡的外面的展覽時,我都會叫她跟我一起去,但有時候她沒空所以不能出去玩,我會有點失望 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可以出來陪我的,有一次我跟她出去玩的時候,我們去信義區看展覽,我們一下車便開始下起了大雨,當時我們都沒帶雨具,其實很容易感冒,但她還是想辦法從包包找出僅剩的衛生紙給我擦身體,我很感動,也覺得不好意思。

我覺得交朋友真的要看運氣,不是每個與我們相遇的人都會帶著善意,都是要靠時間的累積才能看懂一個人的心,我覺得我很幸運,這個好朋友到目前為止對我都很不錯,我希望能跟他一直保持聯絡,希望我們的友誼久久不散。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班級班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那一位陪伴你度過困難挑戰的人_數位寫作 畢業系列主題[寫一篇文章,傳達一份珍藏在心中的感謝] 畢業剩不到兩個月,此刻心中的感受是什麼? 也許是每天盡情的歡樂,把握最後與好朋友相聚的時光, 也許是漸漸長成校園裡最年長的學長學姊那份逐漸成熟的驕傲與自信, 也許是對於即將升上國中一種不知從何而來的興奮與期待, 也許都有.... 那麼,是不是
    avatar
    魏老的教學五金行
    2024-04-25
    感謝閱讀這篇文字的你|喬安納身心近況|給讀者的一封信謝謝你來這裡,我會跟大家聊聊最近的生活,以及身體、心理狀態。 感謝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你,我的專題贊助與訂閱者、Premium 會員,感謝你們支持與關心我的生活與創作。這篇文字會同時收錄在「喬安納日記」與「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中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10
    感謝那時好好說了再見年輕的時候,大家都很尖銳,談情說愛都義無反顧,會嫉妒出醋,會想要討好且渴望被討好,覺得相愛就是無敵就是要白頭偕老。如果有一方表示不愛了,這世界大概就崩裂。跟相愛的人分手,好似在人生畫下一個終止線,沒辦法繼續往前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3-01-19
    感謝努力做自己擅長的事情,全心全意。 為我愛的人,也為所有愛著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10-18
    20220218觀元辰故事--若是在一段婚姻中從未做過自己,那麼選擇離婚並不是壞事!但請記得感謝對方的陪伴、付出與努力。觀元辰時,要看到影像很簡單,要調整意象也很簡單,但要藉由調整改變命運則沒那麼容易,因為,最主要需調整的是思維、是心念,是接受與過往不同的意見與做法,是拒絕以前錯誤的習慣與行為。而這一切改變的顯化,只有很少數人會有很明確的事件、跡象,多數人都會在生活中一一的反應,所以,自己也必須學會觀察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2-18
    [感謝] 感謝那個人,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 [感謝] 感謝那個人,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來一起分享一下你心中最感謝的人吧~ 說到感謝的人,我是滿感謝當年在我入行帶我的前輩。曾經他曾對我說:『跟你講過的話都記不起來,幹嘛跟你講這麼多』。  一直到了現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3-26
    您是否感謝過那最最最糟糕的事?感謝那些曾經讓我認定是最糟糕的那段回憶; 因為現在回想起來, 那些曾認為是最不值得我感謝的那段時光, 卻是我最值得感謝的那段時光, 因為它讓我看見自己的弱點與無窮的潛能。
    avatar
    老王先生
    2020-11-28
    感謝那是你,曾經陪我走過一段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夫妻是如此,沒有因果,沒有磁性,不會結合。」   好朋友要結婚了。好友多年來一直沒有正式交過男朋友,遇到的對象總是有問題。約兩年前,在我N次描述精舍的好之後,她以網路請示了工作問題和感情問題。(網路請示已於108年1月1號停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15
    感謝 維納斯 SOLiDE 保護了我的 I8+ 2年多,接下來換 犀牛盾 RhinoShi​ 保護我的 I8+ 2年多的 維納斯  SOLiDE 手機殼終於卸下他的任務了,正式退役!!接下來由 犀牛盾 RhinoShield 上場接手這重要任務。 我就是那種明明非常小心了,但還是很容易就摔飛手機的人,拿裸機很美但根本不適合我這種很容易摔機的人。 回顧一下我的重大摔手機史有 騎機車騎到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5-10
    野鹿記事|紀念那一位曾經在我生命中由衷抱歉又感謝的人 那個時候的自己不明白為什麼會做出那樣的決定,現在的自己還是不明白,但也許所有的問題都已經在時間中給出了答案,只是還不願摻透它。
    Thumbnail
    avatar
    黃之潾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