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未來的自己:

嗨!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很開朗、活潑嗎?你還有好好讀書嗎?你還是以前那個喜歡打架的女生嗎?你還有繼續你的跑步嗎?我們當初為了信念而拼搏的時光,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你一到六年級的數學成績嗎?那可說是一竅不通,無論甚麼公式你都要學很久,有時成績還慘不忍睹,不知道你現在學得好不好?未來的東西一定很難吧,你要加油,努力越過難關喔!

你還有在比賽場上努力地跑嗎?記得你以前總是被教練罵動作不標準,為了那零點一秒心痛,甚至有越跑越慢過的經驗,希望這些寶貴的經驗能讓你的動作做的越來越好,也希望你依然能夠找到時間繼續追求你的興趣和愛好。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你依然擁有那顆開朗活潑的心,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挑戰,都能樂觀面對,勇敢向前。也請記得,無論你現在的人生是怎樣的,你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你值得被珍惜也值得被疼愛,最後希望你能保持堅強、開朗,並且一直追求自己的夢想!

祝 幸福快樂

鄭之荷 敬上

2024/4/2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難忘的一次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些人生鬼故事+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2023。Where do I belong? 給人生的小記錄,23歲這年,我經歷了許多變化,有挫折、有打擊,同時也有開心,因為許多新的人、事、物,正緩慢的、難以察覺的進入我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Affy
    2023-10-26
    寫信給未來的自己親愛的未來的自己, 寫下這封信時,我們已經處於不同的時間點,你已經過了十年。我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充實而幸福。 首先,我們的旅行夢想。我知道你渴望探索埃及的古代文明,沉浸在以色列的文化中,感受俄羅斯的壯觀和南非的野生之美。你想去九寨溝的綠水青山,也想在長江三峽的壯麗中流連忘返。我衷心希望你已經實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9-22
    給未來的自己打開過去寫給自己的那封信,上面寫下的願望,現在的你,是否還記得最初的願望?現在是否已經實現所有的夢想,沒有任何遺憾! 生命的起點,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一個祝福。帶著你的天賦跟使命而來,活出你自己,有多重要! 從過去走到現在,時間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沒有用不到的經驗,只有不願意讓自己做出改變。 現在的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5-21
    寫一首詩給未來的自己下雨的午後,她坐在廳裡,靜靜地 想像自己是口岸 眼中的風景是一個個背影 有的會回來,有的不再返 而她凝望的眼總會為倦途的船打光
    Thumbnail
    avatar
    漫漁
    2022-12-21
    給未來的自己在這疫情的混亂期也是我最低潮的時期,疫情至今已近3年~ 因從事旅遊業而停擺至今,另斜槓小攤位食品但又因疫情高峰不下而又停滯中 在這期間努力閱讀及看其他作者的寫作,各位前輩的經驗~只要踏出第1步常寫作練習就可以累積很多經驗,所以今天是我寫的第一篇~ 斜槓的小吃攤也穩定中,等原物料和疫情下降時再出發~
    Thumbnail
    avatar
    夢想中的那畝田
    2022-07-21
    給未來的自己-成立跨國社會企業剛剛在看新聞,無意間滑到一張照片,一位父親,顫抖的手,正在餵食自己的孩子,孩子營養不良,這裡是葉門,一個充滿戰亂的地方,女孩剛出生,還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卻已疲憊不堪,即將離開人世。 難過,難過,我的心中填滿了無解,為甚麼沒有人幫他們,為什麼每當報導爆出這種悲慘新聞的時候,大家都只是看過,頂多流流眼淚
    avatar
    美麗小狗
    2021-12-07
    〈2020年寫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今年不太好,但仍去過份起湖,這是今年唯一依次爬過的丘陵山。於是把封井用新演收納近來,要讓自己未來回顧。 不之未來會變得如何,但此時此客我想寫下這個敢動給未來的自己細細品味。當未來的我遇到更嚴峻的考驗時,要想著:這是上帝認為我能力夠挑戰更高難度的考題,要讚美天父的美麗安排,同時要告訴自己:「記得去年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0-12-16
    給未來的自己: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擁抱妳。        這是我從未想過能堅持超過一週,卻寫下的第十篇。大概多年前蔡康永那本《有一天啊,寶寶⋯》浪漫地特深刻,所以我試著在每一篇的最後,留言給妳。
    Thumbnail
    avatar
    Confused Dots.
    2020-07-03
    【隨筆】第一篇,寫給未來的自己回頭看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create it.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0-04-27
    20190712|給未來的自己|【好好生活書店】日常週記最近很多『大人』跟我說 開書店要很有勇氣耶 我心裡在想 什麼勇氣,我都快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了 但是又好爽喔 因為我將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我可以進我喜歡的書 然後把它分享給進來的每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