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果要在新的環境中經營人際關係的話,我會先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東西,還有興趣愛好,如果我門兩個人興趣的相同的話,我就有可能會試著和他交朋友,或者在下課時多去找他玩,有時候也可以因為有某些活動認識新朋友,像是運動會,也可以從朋友中認識就跟著一起變成好朋友。

我有很多別班的朋友,像是三班的,三班認識的朋友最多,除了我班上的同學以外,我跟三班很多朋友都在運動會的時候認識的,而且他們班有很多人的興趣相同,而我們班跟我興趣相同的比較少,我玩的遊戲很多都跟他們不同,像我很喜動漫,我們班就比較少人看而三班比較多人,當然我們班也有很多人玩的遊戲我也有玩,可以一起聊或一起玩。有時候別人很會玩的遊戲,我會請他們帶我玩,所以我們會彼此交流。

要說到我如何經營我的人際關係,比如像分組時分到同一桌,或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在一起的朋友,我就會拿一些小餅乾請同學吃,增進彼此友情,也有意開始玩得很好的朋友後來關係就變得不好的,就像是我因為剛來的時候很多人都不認識,只認識那位同學,每節下課都找他玩,可是後來因為認識的人變多了就比較少去找他玩,他就不理我的也有,碰到這種情形,我會順其自然,如果他還願意跟我聊天,我就會跟他聊,如果他不想,可能就不會再深交。我覺得交朋友要合得來比較重要,不是交得多就一定好。

現在我已六年級了,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要再見待了六年的國小了,現在我只希望升到了國中可以再交到好多好多的朋友,跟我一起玩。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難忘的一次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班級班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