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件事要做好不需要做得很完美才算好,其實不用做到最好,只要有盡力去做,都是做好一件事。

之前我在以前學校時,我們的體育老師要我們全班去跳繩比賽,這次的比賽是我第一次去校外比賽,我既興奮又緊張,比賽時的的前一晚,我甚至緊張到睡不著,我很擔心,如果因為我沒有跳的很好,影響了成績我會很自責,一直到很晚我才睡著。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坐在車子上感到很緊張,幸好我的朋友一直在安慰我,我們會得到第一名的,她說完這句話讓我感到很輕鬆,甚至有點興奮,到了比賽場地我的心臟一直在跳,不過我馬上修正心態上場比賽,我進了最大的努力跳完這場比賽,雖然我們只得到了第四名,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們這次比賽進到前三名,不過我覺得只要有盡力去做就以經很好了。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詠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班級班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綜合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