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9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播出的《不夠善良的我們》在許多SNS引起熱議,我是沒有收看,所以沒有要討論觀後感,但也大概知道劇情。


劇中提到乳癌和乳房切除的議題,我知道乳房對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部位,Threads上也不少脆友分享罹患乳癌和抗癌的心路歷程,也有罹患乳癌後和與丈夫離婚的。

有看到一個脆友對丈夫的假設提問: “假如妻子罹患乳癌,丈夫會怎麼做?” 有脆友說她的丈夫回答: “現在醫療技術很進步,也能重建。” 但脆友說她想聽到的答案是: “就算妳沒了乳房,我還是一樣愛妳、照顧妳,不要擔心。” 發文大概是這樣,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身為生理女性,自認心理男女比為7:3的自己,是不太喜歡自己有乳房,我也是偏好小胸部的女生,如果要做一個不會有更多後遺症的手術,我會想要做縮胸手術,目前也還沒有被用上的時候,另外不用穿胸罩或內衣多好。

109會員
562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