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為了取悅別人而容」 快樂追求自信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再「為了取悅別人而容」 快樂追求自信的自我。根據衛福部最新110年統計資料顯示,乳癌為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近年更有年輕化的趨勢。為此,多名立委於4/24日召開記者會提出「下修乳癌篩檢到40歲」,期許讓更多女性朋友透過提前發現,及早治療。

圖說:Sunny老師與學員互動。(圖/梵天國際紋創美學)

圖說:Sunny老師與學員互動。(圖/梵天國際紋創美學)


面對乳房切除後的重建,年輕患者們已經不像過去那樣羞於開口尋求協助,而是積極透過現代科技的進步與發展,找尋改善的方法。梵天國際紋創美學的創辦人Sunny老師表示,面對乳房切除後的乳暈疤痕或重建,除了尋求專業醫美診所透過雷射的幫助外,也有部分客人會前來尋求乳暈紋繡的幫忙。乳暈紋繡是新的紋繡技術,透過具備專業技術的紋繡師進行「上色」的程序,去修飾重建乳頭乳暈,讓重建好的乳暈更接近原本真實的樣貌;以及自認乳暈顏色過深,需要淡化改色的人,都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調整顏色。

https://youtu.be/YcsCFXRkV38

 

此外,對於那些怕痛,不敢嘗試雷射與紋繡的朋友,保養產品也是另一種選擇。Sunny老師說,美國FT養色技術是一種新興技術,在近年引進台灣,利用專門的去角質保養品促進角質代謝,只需要一次操作後,再配合定期的居家保養,就能有效地維持皮膚的粉嫩狀態,更加簡單方便。

 

Sunny老師指出,普遍認為乳暈顏色的形成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遺傳、荷爾蒙、年齡、皮膚顏色及身體健康狀況等。常遇到客人反應,原本天生乳暈顏色淡,但在懷孕或生產後,因為荷爾蒙變化而導致乳暈顏色變深。

圖說:Sunny老師分享紋繡技術。(圖/梵天國際紋創美學)

圖說:Sunny老師分享紋繡技術。(圖/梵天國際紋創美學)


為了協助更多朋友改善乳暈顏色,梵天國際紋創美學專注於紋繡和養色。Sunny老師說,如果想做重建,修疤或基本淡色可使用紋繡;但如果是乳暈或私密部位過深,可以使用養色作法來改善,後續再搭配使用保養品,將粉粉的顏色養出來。紋繡跟美國養色技術,根據需求不同,選擇不同,沒有條件一模一樣的乳暈;現今女性主權意識抬頭,不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容」,在不傷身的情況下,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找專業的操作,是愛美的最好選擇。

4會員
2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我再次提起行李箱,終於不再是為了往返醫院做準備因治療空白的半年光景,要在今年最後的最後,重新填上美好的色彩 事隔三個月,當我再次提起行李箱,終於不再是為了往返醫院做準備;也終於,這次是住飯店,而不是病房。 前陣子去了趟香港,對香港一直有種特殊的情感,剛出社會工作的時候,每年總要入境香港好幾趟,當時不是出差,就是轉機前往出差的路上。 直到轉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12-26
離職後我選擇不再為錢工作,而是為了這兩件事「你當初為什麼那麼有勇氣,可以離開公職?」 這個大概是這四天團體,我被成員們問到最多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11-30
理財不再只是為了退休,更是為了小孩的未來。繼前天與同事分享投資理財這件事, 他誤以為小孩必須要年滿18歲才能開證券戶, 我想這誤會可大了,誤解了這樣地資訊。 可惜了18年的複利機會。 在複利中的72法則, 假設投資5%年化報酬的標的, 並讓股息再投入, 72÷5=14.4 平均14.4年就可以讓資產翻倍。 範例一: 單筆投入50萬資金, 選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3-05
閱讀看人生|《蛋黃哥讀資本論》與金錢打好關係的人生哲學!勞動者不再為了賺錢,遭受愚弄!精選15句由資本論延伸的工作態度、生活品味、價值觀等金句,加上所思所想的補充,與讀者分享「與金錢打好關係的人生哲學」!勞動者不要再為了賺錢,遭受(自己或他人的)愚弄!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2-08
當保人後悔了嗎?「這招」讓你不再為了還錢頭大!  在生活中,很多時候遇到重大交易時都會需要有人幫忙擔保,而身為這些人的親朋好友,時常會礙於情面所以願意出面幫忙擔保,然而如果遇到言而無信的人,這個時候擔任保人就會非常衰麥,那如果我是擔保人,我可以取消嗎,如果銀行找我要錢,我又該如何自保呢? 立即免費諮詢--->0800-868-887 作保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3-02-06
[食記]雙北_想饗宅配晚餐_晚餐交給想饗,不再為了煮什麼想破頭_最好的饗宴就是一家團聚吃家常菜現在的家庭大多數都是雙薪家庭,要準備一頓營養滿分又有家常味的晚餐,真的很容易心有餘而力不足。想饗宅配晚餐每日嚴選新鮮食材,健康美味家常料理,為每個想要闔家團聚吃晚餐的家庭提供最便捷的宅配服務,最優質的家常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9-12
[鍋物]久旺炎商行_養生麻辣鍋湯底包_隨心所欲調整辣度_不再為了辣度犧牲湯底的濃度久旺炎商行的四川麻辣火鍋湯底不僅可以滿足台灣人愛喝湯的飲食習慣,但是並沒有因此犧牲掉四川麻辣火鍋「麻辣」的特性。久旺炎商行的麻辣湯底,不僅麻中求柔,香中帶麻,辣中出勁,同時不使用任何的化學辣油及人工香料,全部採用天然藥材,讓每個顧客吃得過癮,又能養中補氣。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8-31
年度書單推薦|當一個人能不再為了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他就能夠成就更多能引以為傲的成就我們的時間總是被各種小事切割成碎片,很少有機會慢下來思考,因此我今年初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每天閱讀完整二十分鐘」的小小目標,雖然閱讀的速度很慢,但這個小小習慣卻也改變了我的睡前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1-12-29
如何將「學英文」融入生活,而不再只是為了學英文而學英文?大家好,我是威Chen,在上一篇文章提到我身邊的朋友(包含我)生活中的三樣共同點,使我們平時就一點一滴地累積英文知識,每當我們需要實際使用英文與人溝通的時候,鮮少會有用到英文時方恨少的情形發生。今天,我想要進一步與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將「學英文」融入生活的,以及這樣的生活方式為我帶來了哪些色彩。
Thumbnail
avatar
Language Lab 語言實驗室
2021-09-14
大理石這樣搭配,讓空間更時尚了!不藏私的5個大理石搭配位置,讓你不再為了設計而煩惱!自帶仙氣的素材代表—大理石 大理石屬天然石材,自然獨特紋路與略帶冷調的氣質,也給人時尚優雅的感覺。 設計裝修中,有人喜歡中式風格、有人喜歡歐式、也有人喜歡木材。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但很神奇的是大家對大理石一點也不反感。反而大理石,能夠融入各種設計裝修風格中,還能帶出另一個層次的美感。 今天不藏私的公開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