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作圖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它取名叫童畫世界

我把它取名叫童畫世界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圖 內心的感受是甚麼呢?

    11會員
    84內容數
    網路上的資訊這麼多,懶得花時間瀏覽,亦或是無心看太多文字嗎? 說文嚼字系列就是為此而存在的。 你可能聽過youtube上有很多說書人,但你有聽過"說文人"嗎? "說文人"就是為大家說明及解讀關於網路上特定議題的文章,當然會加入個人主觀或客觀觀點。網路世界早已與我們不可分割,他就像是平行世界一樣; 現實中的資訊顯而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作圖一年感想我心想「天啊,我一個連火柴人的不會畫的傢伙,居然可以用幾行字就弄出這種程度的圖!」 我的AI繪圖學習之旅,今天剛好滿一年,想來貼幾張圖回顧一下自己學習的進步幅度。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4-03-21
    AI繪圖創作:佛教中的光音天人前陣子聽了YT #尼可拉斯揚,提到佛教經典中的光音天人,經文中提到光音天人是一團光和意識的能量體,透過發光來溝通,來到地球後,食用了地球的各種物質和食物,身體發生了改變,愈變愈重,也不再發光,漸漸地就留在地球上,可能是人類的祖先,用現代的眼光來看,光音天人可能是來自其他星系的發光外星人。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4-03-06
    🤖 我用AI做什麼 #01設計Line貼圖AI時代,不會畫圖也能做貼圖 2023ChatGPT橫空出世(幾乎八成的報導都用這句) 我終於不僅可以我手寫我腦 腦中的畫面,終於也有機會讓別人看看惹(誰要看😅 2023的最後一天,我上架了自己做的line貼圖了~~
    Thumbnail
    avatar
    KT在這裡說
    2024-01-07
    AI繪圖製作文章縮圖&工作簡報示意圖,零基礎都能直接上手不確定有多少格友跟我一樣,喜歡文字、喜歡寫寫東西,偏偏沒什麼圖像創作天分。前陣子意外發現,即使是我這樣一個純新手,如果需求只是要製作「符合文章意境的縮圖」,真的只要輸入幾個關鍵字,就能得到堪算滿意的成果。而且套用在工作上,製作簡報和圖文說明時,都能快速提供堪用的成品,或至少能對圖像呈現形式有點想像。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2-11
    AI繪圖 Midjourney 產出的4張圖去做切割小技巧! 大大節省你的作圖次數!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快速有效地把midjourney出的四張圖做分割。 如圖一: 首先,在Discord我們做好的圖上,點一下去展開。 如圖二:按右上角三個點,選擇分享,然後選擇複製,把聯結複製。 如圖三圖四:進入免費網站MJsplitter 網址如下: https://www.mjsp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8-15
    普通人能用AI繪圖做的三件事情 在AI繪圖剛剛出來的時候,大家紛紛開始擔心,好奇,嘗試,但是好像對一般的人生活影響不大,說是會取代畫師與藝術家,可是這不是大多數人的職業呀! 那麼我們普通人,可以使用這個跨世代的技術做什麼呢? 今天,我將帶來AI繪圖領域中一般人可以使用的幾種常見的使用方式與思路,幫助大家釐清AI繪圖的定位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3-08-13
    讓AI幫你成為超級英雄 — 談怎麼用自己的照片來做AI繪圖今天我這邊提供大家一個方法,讓大家可以自己成為這些AI繪圖的主角,也就是在AI裡面建立屬於你自己個人的模型。Stable Diffusion比較少這部分的教學,是因為這部分的訓練的確比較有一些技術的門檻,我這邊會嘗試用比較簡單的方式讓大家可以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照著做,就能夠達到我們想要達到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技術PM路易斯
    2023-05-19
    用Midjourney AI試著做LINE貼圖:英式水彩天使-日常用語 剛好看到有人使用Midjourney製作了LINE貼圖,而且看起來不會很難,只要能夠好好控制Midjourney,能夠每次都生成差不多畫風的圖片,再做到去背+文字,就可以得到一組精美的貼圖了!
    Thumbnail
    avatar
    怡佳|Elise
    2023-04-05
    那年,我用AI做的水彩天使圖😇 #附指令 #midjourney哈囉大家好。來分享一下我用midjourney做出了一系列水彩天使圖。 我想呈現的是水彩斑斕的感覺,以及女性特有的肢體輪廓。這些圖片夢幻而又迷人,用柔和的色彩勾勒出美麗的天使輪廓,充滿了柔情和熱情。
    Thumbnail
    avatar
    怡佳|Elise
    2023-03-29
    AI 創作正夯!AI算圖是工具?還是藝術家?AI 創作正夯!究竟AI算圖是工具?還是藝術家?人類藝術家會被取代嗎?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