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燙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門關上的瞬間,看到一排頭髮就這樣被夾住😳 ,倒抽一口冷空氣,
幸好看到髮絲的主人,慢慢的抽回來,覺得離子燙很重要(大誤😨)。
她好冷靜,都沒有尖叫...

不過,想想,捷運車門是跟著車廂跑的,不是電梯門,應該不會發生拔毛(頭皮)事件..(這樣想對嗎?😅 )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Great nanny_Grandma Nan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士豬排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本土劇-我不懂你的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完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悲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額葉、實體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聽說寵物離世後,可以隨心所欲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僅僅只是這樣想像,都能夠使自己感到平靜,有一種「啊…你還在我身邊呀」的感覺。 如果你已經可以開始自己的旅程了,希望你也要好好的、安心的離開,知道你會好好的,我的內心也能平靜。
    Thumbnail
    avatar
    太陽
    2023-12-06
    《生命之舞》 --- 蒼白與華麗,命定與重生的交錯,威權歷史下的親子流離悲歌,在探戈樂舞聲中燦爛重生。吟一曲歷史悲歌的蒼涼,舞一首鏗鏘有力的抗爭... 當年威權政府打壓人民抗爭的黑暗歷史,造成了多少家庭親子被迫流離分散的異地悲歌,在輾轉多年之後的尋根之旅,得到了最好的療癒。一名在異鄉長大的遊子,總覺得被一股抑鬱多年,難以名狀巨大深沉的孤寂與悲哀所困,找不到屬於自己生命真正的所依。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10-12
    自然捲與離子燙「老師,我不要坐獅子頭柳靖後面,她的那顆獅子頭會擋到我上課!」黃同學抽到我的後面座位,氣急敗壞又跺腳地說,這些話引來班上同學哄堂大笑。 而我則是羞恥得不敢抬起頭來。我的童年抽座位時總是個夢魘,害怕同學拿我的捲毛做文章。 我有天生自然捲髮,並非如張愛玲小說筆下女主角「身著繡花旗袍的浪漫及肩波浪捲」,而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2-09-28
    負離子讓兒童也能自我照護對爸媽來說,如果有一種居家照護法是連兒童都能自己取用,沒有藥物副作用,也無須擔心過量的問題,應該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吧! 自從有了負離子衣物,我家妹妹就是最好的見證。舉凡刀傷、燙傷、摳傷、蚊子咬、嘴巴破都是負離子布自己包一包,很快身心都被療育。也免於我疲於奔命照護這個三小時為時區受傷的孩子呀!
    Thumbnail
    avatar
    負離子電力公司
    2022-09-15
    貓兒子離世 愧疚、思念 寵物溝通終達和解 文/柚子貍 貓兒子陪我走過了16個春夏秋冬,從中年少女到大嬸身材,這中間,我經歷了哪些情感、到英國long stay、經歷雙親、姐姐紛紛離世,都有他默默陪伴,默默看盡我的人生。. 他不愛叫,頂多喵兩聲,大部分時候是睜著咕溜大眼,像尊化石般坐在我斜前方默默看著我,長達一個鐘頭,眼睛都不眨一下,常盯到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0-12-30
    燕居短歌49 (剥離記:兒子─面試、按摩、就業 稀客 聽道 櫻 長臥)481 剥離記35.兒子─面試 長才欲展 鼓勇克服靦腆 誰投青眼 482 剥離記36.兒子─按摩 愛子抓擰 閒談事理人情 點到輒停 【註】兒子2/9自資策會就業養成班結訓,積極「投帖」覓職,時聞赴某公司面試,亦難計家數。吾兒木訥寡言,對陌生人開口尤有障礙,茲勇於克服,足證企圖心強烈,余刮目相看,惟暗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18-08-1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