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著血的沙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懂你在堅持什麼,

在爛泥巴裡掙扎,

委屈像沙漏一粒一粒的累積,

在無法察覺時變成一座沙堡。


只是把你轉個方向,

你就又有動力繼續向前,

直到你發現她沒有要幫你把沙漏倒轉,

當最後一顆沙往下,

空了。

你瞬間失去推進的動力,

也發現空逐漸變成真空,


真的空了。


我不懂你在等什麼,

等著沙漏被打破,

解放、自由,

等著沙漏裡面不再是沙而是血,

一滴、一滴。


當心血被掏空,

臉色逐漸蒼白,

終究成為毫無顏色的空白。


等待下一個旅人,他剛好有著我缺乏的顏色。

raw-image


2會員
73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