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是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月,是老天爺情緒漸漸爆發的時刻,也是梅雨季的到來,但五月初下了些微細雨,在細雨中我開始想念妳的背影,這陣子好久沒妳的消息,妳的臉書也無預警關閉,讓我措手不及,最近我也頗忙,忙到有點身心疲憊,身體大大小小的傷也隱隱作痛,我只能抹藥做止痛的動作,五月天氣慢慢凶狠起來,如今還是讓自己保持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事情,今天我才漸漸體會到,想念是一種好像長期中毒的相思病,那種感覺好像螞蟻窩炸開亂竄的感覺,如今,我還是希望妳與小孩都能平平安安,人生不必大富大貴,但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依然把妳放在我的內心最深處,只願平安健康

    2會員
    3內容數
    嗨,大家好,我平常喜歡創作,有靈感時會把作品上傳跟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查理斯的意境 的其他內容
    Valentine’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身體、戲劇與敘事今天跑到好遠的地方上了戲劇與身體結合的課,課程中老師帶我們從身體動作的訓練與覺察,到透過想像與專注,在沒有語言和道具的輔助下演出一句話和一段故事。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我們純粹用肢體表達一個想法、一個行為或一個概念時,老師跟我們說: 你要記得,永遠去問自己,我相信我現在做的動作能代表所要傳達的事情嗎
    avatar
    2023-04-25
    [怎麼可以吃兔兔]-淺談寵物扶養契約擬約細節與注意事項法律世界,光怪陸離,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兼談寵物扶養契約擬約技巧與注意事項。 ===================== 案例一:貓咪大戰爭 記得去年,我還是受僱仔 有個朋友介紹的當事人,要請我幫忙撰寫民事起訴狀,內容是要和「前男友」請求代墊扶養貓咪的扶養費用。 事實為: 兩造交往期間購買兩隻貓咪,
    Thumbnail
    avatar
    我不是法律人
    2023-02-02
    Tenno (日本語系英氏拼音單字) 與「天皇」等的轉換密碼疫情的關係,已經很久沒去戲院看電影了。這天,抽空到西門町真善美戲院看一部日語記錄片「三島由紀夫 vs 東大全共鬪」(Mishima: The Last Debate)。感覺其中的對辯言談高來高去的、很難輕鬆理解。不過,倒是從三島由紀夫的談話中認識了一個他一直強調的日語名詞「天皇」(Tenno)。……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9-09
    《如果雨之後》 --- 情隨文字流轉起,愛如細雨縹緲逝… 如果跨年那天下雨,我們就見面…  男女主角都在等著跨年那場下不來的雨,究竟那一天是否會降下愛情的奇蹟,如果雨之後,他們能否真的在一起? 2021年5月7日在台上映韓國純愛電影《如果雨之後》...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5-06
    所有的關係,都是與自己關係的延伸。你是否覺得自己有趣,是否真愛自己呢? 託眾玩家的福,我才有機會常常和大家一起玩 #人類木馬程式桌遊,挖掘到不少木馬,今天來分享一個我在人際關係中的木馬程式(負面信念)。木馬桌遊是透過問答來探索木馬,那次我抽到的題目是: 「通常會和你成為朋友的人是什麼樣子?有沒有地方讓你受不了的?」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0-11-08
    演戲是與按照簡化的思維行事草間抬頭低語的野花,重複靜默的片段月光。緩緩游動的宇宙與河岸上靜止的舟。 夜晚,我們燒熔所有染墨紙上的禱文,我們從未提出要求,因為要求不一定得到回應。我們創造。我們自己將它造了出來。我們希望,世界之內直至核心,世界之外垂落邊界的生命,一併受到妥善的照料。我們將判斷交給清晨的風,將情緒寄託給燒起的火。
    avatar
    督伊德
    2020-11-07
    世新經濟系特色與世新大學評價,實戰重要還是理論?追求排名是亞洲學生的通病,常常忽略了自己真的想要學的東西。雖然有些學校的排名並沒有這麼前面,但是在師資、設備和課程方面都是非常健全的,甚至有海外實習或是企業實習合作等等。今天要來介紹我朋友大學時期讀的校系-世新經濟系,雖然是私立大學,但是學校花了很多心思在經營,現在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Ivy Song
    2020-06-04
    《霸王別姬》.戲子與婊子.我試圖看透的中國人  每當彷彿走進了亂世,我就會想起《霸王別姬》(1993,陳凱歌導)。它訴說了一個關於中國如何碎成一地的故事。每再看一回,與自己所再的時空再一次對話.都有新的體悟。我總以為,如果兩岸真能看透這部作品,就能知道彼此的距離已是多麼的遙遠,或者多麼的相近。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0-03-21
    理想化期待與想像關係中的另一個人,來自無法處理及調適童年的情感失落有些人,把「神」想像和期待後,發現神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有些人,把「父母」想像和期待後,發現父母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有些人,把「孩子」想像和期待後,發現孩子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這是他們無法接受的失落及挫敗。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12-01
    現代媒體的權力遊戲與人性試煉 ──《真相急先鋒》<p>在為報導辯駁的步步危機裡,她益發的矛盾。她嗅到血,卻慢慢悚然意識那血源於自身。她把具有強烈針對性的質疑公諸大眾,哪能一身清爽作壁上觀呢?提出問題的人如同被質問的對象,都必須面對各方群眾的挑剔與疑慮。</p>
    Thumbnail
    avatar
    陳 冠良
    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