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七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車木亭水滴

雨氾漫路成溪

忐忑心焦望斷

相約地外雙溪


雨魔風邪濕衣

色槁心碎欲離

公車木亭水濺

留下淚眼的妳

粗肋草類的萬年紅,自拍攝

粗肋草類的萬年紅,自拍攝

raw-image
種植約三年,首見是花開了嗎?

種植約三年,首見是花開了嗎?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覆盤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豆(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磊落日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涼簟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龜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六月要去日本玩啦, 擁有新加坡以及台灣帳戶的你, 要怎麼做才能用最好的匯率換到日幣現鈔呢先講雙手的結論 : 使用新加坡渣打bonus$aver帳戶的多幣種功能, 以金融卡在日本提款機(有cirrus符號的ATM)提領現鈔最優惠
    Thumbnail
    avatar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2024-04-09
    六月的車,開往世界盡頭冰島不斷讓我想起朱宥勳筆下的《堊觀》。 自大西洋中洋脊迸裂出的這座火山島,貧脊的土壤與高緯的環境讓島上幾乎長不出樹。因此,一望無際的平坦苔原混雜著凹凸的熔岩地,以及在遠處若隱若現的上古冰川,的確有著人們口中世界盡頭般的末世感。 駛離十分現代的首都雷克雅維克,沿著縮窄成單線道的公路向東,兩旁路燈現
    Thumbnail
    avatar
    Galen Chen
    2023-12-07
    六月一日,我在小巷茉莉火車往花蓮的路上,天候變化的過程卻給人有「奔向光明」的感覺,雲層漸漸散去,陽光熾熱且耀眼,好像在告訴我「現在不適合悲傷」。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04
    六月。- 六月的種種。是一種感受後的紀錄,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會和我有同樣的人生經歷,但我想誠實紀錄下來,然後繼續去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莫瑞
    2023-07-20
    《六月之蛇》:慾望解放與城市內在焦慮日式cult片代表作者塚本晉也,早期以《鐵男》、《電柱小僧的冒險》等片展現身兼多職——自編、自導、自演,更擔綱攝影、美術與燈光等多重職位——的才華,作品總以低成本製作規模見長,快速運鏡與怪奇構作的人體皆使得塚本晉也的作品成為風格化的cult片代表。
    Thumbnail
    avatar
    謝承璇
    2023-07-09
    六月觀影回顧六月,在等待博士論文審查意見回覆的期間,暫時緩了口氣,看片量也隨之提高。這個月因為看了《藍色巨星》,再次被爵士樂感動到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鄭保瑞編導的新作《命案》,精彩絕倫。當然,陳芯宜導演的VR電影,更是我觀賞的首部VR作品,同時是身為臺灣人,必看的優秀作品。趕緊一起來看看所長的六月觀影回顧吧!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3-07-03
    六月還沒有準備 面對即將發生的事 我還沒有準備 暴雨要落下來了 紅色的鐵門將被一雙手打開 陌生人自遠處與我相看 火即將被摩擦點燃 靜謐即將被打破 在那之前,黑暗處某事正要發生 我有所懷疑 又不敢確定 六月,我的心起伏不定 如巨大暗流中的 一封無字的 漂流信 閉上眼睛 我還沒有準備 我和現實之間,暫
    avatar
    容方
    2023-07-03
    六月_Chace壽星 之新台馬郵馬祖今年六月Chace迎向6歲的新里程,將從幼兒園升小一,媽媽我既欣慰又有點不捨,不捨是媽媽需要適時退到後面,一點點的更讓他培養獨立自主,小小孩的階段真的一眨眼就過了! 新台馬輪~馬祖行 端午假期6/22-6/24搭乘新台馬輪到馬祖玩,我們預定頭等艙有房間客可以休息。 基隆到馬祖航程約8-9小時,6/2
    Thumbnail
    avatar
    橘子汽水
    2023-07-01
    六月在這個時間段,還是要寫一下那些年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3-06-01
    六月六月的風自山林來襲/ 逗留在草原/ 長出奇怪的綠眼睛/ 它看見迷路的孩子/ 揮著他們困惑的手/ 坐在鹿群的身上/ 用眼神向妳發問/ ──妳是誰
    avatar
    容方
    20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