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8-心情詩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心情

雨天時

我的心情

是如此的悲傷

讓我無法出遊

 

雨天時

我的心情

也是如此的開心

享受雨天的涼爽

 

雨天時

我的心情

又是如此的期待

雨後天晴的彩虹

 

最後啊

雨天的心情

到底該是

傷心

還是快樂

為何如此善變呢?

 (張*凡)



 

心情

心情是善變的魔法

快樂的時候

就像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田

生氣的時候

就像燃燒中的大火

悲傷的時候

就像泅泳在眼淚海裡

放聲哭

我像法師

深呼吸

操縱心情

平靜我自己

 (葉*呈)



 

心情

快樂

像藍天白雲的晴天

讓人身心舒暢

悲傷

像烏雲密布的陰天

讓人渾身無力

憤怒

像雷雨交加的雨天

讓人心浮氣躁

 

心情

像天氣一樣

變化無常

 (鐘*庭)



 

心情

天空的心情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

天氣像它一樣

萬里無雲

壞的時候

天氣也像它一樣

烏雲密布

然後

天空就哭了

 (曾*恩)




心情

我的心情

就像是

五顏六色的調色盤

我開心時

就像是身邊充滿了

象徵快樂的黃色

我不開心時

則是會感到身邊散發著

冷清的藍色

(倪*澄)




心情

下雨天

心情很不好

不能出去打球

不能出去跑步

受到許多限制

但  一放晴

出現了一道

彩虹

使我的心情微笑

變得

快   樂

(邱*睿)




心情

當我生氣的時候

我就像龍捲風一樣狂吐氣

當我傷心的時候

我就像瀑布一樣流眼淚

當我開心的時候

我就像花朵一樣綻放笑容

這些都是我的心情

這就是我

 (廖*瑩)




心情

畫畫時

我的心情是黃色的

像隨風搖曳的熱情向日葵

吵架時

我的心情是紅色的

像火山噴發的滾燙岩漿

上臺時

我的心情是灰色的

像忽高忽低的翹翹板

難過時

我的心情是黑色的

像深不見底的萬丈深淵

我的心情

是彩色的

 (陳*潔)



 

心情

老爺爺的兒子跌斷了腿

老爺爺失聲痛哭

隔天

其他年輕人

都收到入伍通知

只有他兒子沒有

老爺爺笑了

心情

五味雜陳

 (謝*勳)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